注册

白百何王祖蓝带队 《王牌对王牌》强强IP对决


来源:光明网

自从浙江卫视2016年版面编排在招商会上公布以来,其自主研发、全新打造的大型棚内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便受到观众广泛关注,业界更将其视为一季度周五现象级节目的潜力股。日前,节目公布了首款官方海报,白百何、王祖蓝化身威风八面的“扑克之王”,各自有带队厮杀的气势却不显山露水,俨然一副跃跃欲试的即视感,却又不失趣味和逗乐的元素。

自从浙江卫视2016年版面编排在招商会上公布以来,其自主研发、全新打造的大型棚内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便受到观众广泛关注,业界更将其视为一季度周五现象级节目的潜力股。日前,节目公布了首款官方海报,白百何王祖蓝化身威风八面的“扑克之王”,各自有带队厮杀的气势却不显山露水,俨然一副跃跃欲试的即视感,却又不失趣味和逗乐的元素。

白百何

白百何

王祖蓝

王祖蓝

据悉,节目将接档《奔跑吧兄弟3》,于2016年1月22日每周五晚20:20播出,主持人为沈涛,而海报中出现的白百何和王祖蓝则将成为两位固定队长,每期节目都将围绕一个主题,邀请两支王牌团队,由两位固定队长各带领多名热门IP嘉宾进行PK对战,通过才艺比拼、游戏竞技,决出王牌中的王牌。

白百何可谓时下最热的一线女星,凭借几部电影里“小妞”角色塑造的成功、票房的成功和对女性的励志影响,被外界评为“新生代亿元票房掌门”、“性价比很高的女演员”、“小妞电影代言人”,更有评价称:“性格大大咧咧的白百何身上有一种嘎嘣脆的喜感。”此次加盟《王牌对王牌》将成为白百何常驻的综艺首秀,观众们也将看到“黄小仙”、“熊顿”、“霍小岚”之外,更真实、更生活化的白百何。想必,由天生喜感的她带队的王牌队伍在荧屏上的表现早已让不少粉丝翘首以盼。她的对手则是跑男团的固定嘉宾——王祖蓝,近年来,王祖蓝已是浙江卫视荧幕上的常客,身为喜剧演员的他不仅综艺感极强,且主持经历丰富,“跑男捡漏王”的名号更是众人皆知,《王牌对王牌》中,他的队伍能否有此运气和实力,将呈现怎样的表现同样让人期待。

据记者了解,《王牌对王牌》第一期节目就邀请了《奔跑吧兄弟》《挑战者联盟》这两大叱咤户外综艺的超强IP团体上演激烈对决:别的暂且不论,光他们之间千丝万缕的联系就已经是一部足以引发无数联想的好戏了。其中,最为“尴尬”的存在非李晨莫属,一边是相处三季的“跑男团”好兄弟,作为跑男的力量担当,“大黑牛”是当之无愧的实力选手;而另一边是“挑盟家族”的亲人和爱人,范冰冰的存在也将让李晨更加“进退两难”,如此相爱相杀的局面观众自然不可错过。此外,据悉,国内票房冠军《捉妖记》和2016年奇幻大片《三打白骨精》两大剧组也将重聚“王牌对王牌”,着实令人期待。

作为综艺王牌平台浙江卫视在新年重磅推出的大型原创节目,《王牌对王牌》可谓承载了频道的厚望,在普遍出现审美疲劳的综艺市场,1月22日每周五晚20:20起,节目或将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享受。

标签:王祖蓝 节目 综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