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半妖倾城》李一桐一夜成名 高颜值也是萌妹子


来源:凤凰娱乐

由于正担任编剧的民国玄幻巨制《半妖倾城》的女主角李一桐近日曝光了一组清纯可人的写真大片。清新怡人的少女风搭配招牌的迷人笑容,时而嘟嘴卖萌的表情也突显出了李一桐清纯又可爱的气质。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

李一桐迷人招牌微笑

于正担任编剧的民国玄幻巨制《半妖倾城》的女主角李一桐近日曝光了一组清纯可人的写真大片。清新怡人的少女风搭配招牌的迷人笑容,时而嘟嘴卖萌的表情也突显出了李一桐清纯又可爱的气质。

李一桐表情专注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李一桐出生在山东济南,身高165cm,生日是9月6日、处女座。此次出演剧中的女一号“聂倾城”一角,为演好该角色,开机前一个月李一桐便进组开始接受剧组系统性的训练,而于正也大赞李一桐非常刻苦和用功,也相信电视剧播出时李一桐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侯荔嘉 PK031]

责任编辑:侯荔嘉 PK031

标签:《半妖倾城》 李一桐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