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冠希前女友开制服派对 自夸身材好曾挤爆校服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艺人黄榕(Gloria)早前生日于中环包场开“制服诱惑Party”,好友岑洁仪(Zoey)、陈蕊蕊(Yuri )、程芷渝(Milla)、艾美琦(Amy K.)、姚洛

陈冠希前女友开制服派对

凤凰娱乐讯 艺人黄榕(Gloria)早前生日于中环包场开“制服诱惑Party”,好友岑洁仪(Zoey)、陈蕊蕊(Yuri )、程芷渝(Milla)、艾美琦(Amy K.)、姚洛铭(Jason)和刚订婚的Donut成员何嘉儿(Kivi)与Admond也有到场为Gloria庆祝生日。

拥有E级好身材的Gloria自小钟情制服,她自曝求学时期,试过跟朋友玩交换校服到圣诞联校舞会,但骄人身材却弄破借回来的校服,而导致要动用私己零用钱赔偿!

为了能穿上制服工作,Gloria儿时曾想像当空姐或女警,可惜长大后身高及体能均未合标而被迫放弃,所以Gloria很喜欢今年的制服Party,有机会与众姐妹大玩制服诱惑。

而Gloria生日愿望仍然期望有真命天子出现,热爱健身的她渴望大搞“健身室恋情”! 最好是健身教练,可终身私人教学,意趣相投密密健身,摆明向“肌肉男”招亲示好。

[责任编辑:门柏宇 PK013]

责任编辑:门柏宇 PK013

标签:陈冠希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