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凯南:下了晚会就和师父冯巩聚餐,他挑地请客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落下帷幕,白凯南在春晚舞台上表演了小品《快乐老爸》。近日,白凯南做客由晨阳水漆特别赞助的凤凰娱乐春晚明星会客厅,接受了主持人李程远的访问。 对于此次和师父冯巩一起上春

白凯南

凤凰娱乐讯 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落下帷幕,白凯南在春晚舞台上表演了小品《快乐老爸》。近日,白凯南做客由晨阳水漆特别赞助的凤凰娱乐春晚明星会客厅,接受了主持人李程远的访问。

对于此次和师父冯巩一起上春晚,白凯南表示:“有师父在场压力很大,因为他很严格,但同时也培养了自己成为黄金战士的能力。”白凯南现场也透露了春晚表演后的第一个活动,那就是和师父冯巩聚餐,师父挑地方买单。

白凯南接受专访

为了《快乐老爸》这个节目白凯南表示早前已经练习过五六十场,这次演出感受最深的就是小品经过了多次修改,而自己对于修改后内容的适应能力还需要跟师父多学习。

接受凤凰娱乐专访时,白凯南也自曝了一个小遗憾,因为他错过了和儿子同台演出的机会。儿子早前所在的幼儿园的小朋友这次是晚会的伴舞,但可惜儿子今年不在这个幼儿园了。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标签:凯南 师父

凤凰娱乐对话白凯南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2/08/25ee53c1-81b8-44c3-85c3-a54b5b3412f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