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萨顶顶谈春晚:表现民族自豪感特别重要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落下帷幕,萨顶顶在春晚舞台上表演了歌曲《吉祥吉祥》。近日,萨顶顶做客由晨阳水漆特别赞助的凤凰娱乐春晚明星会客厅,接受了主持人李程远的访问。 谈起这次春晚的表现,萨顶顶

萨顶顶

凤凰娱乐讯 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落下帷幕,萨顶顶在春晚舞台上表演了歌曲《吉祥吉祥》。近日,萨顶顶做客由晨阳水漆特别赞助的凤凰娱乐春晚明星会客厅,接受了主持人李程远的访问。

谈起这次春晚的表现,萨顶顶说,“感觉非常好,很激动。感谢来自云南南涧的跳菜团队、‘花腰歌舞’的团队,这两个团队在这个节目中表现出了民族的文化和自豪感,这一点特别重要。”

萨顶顶接受专访

2012年萨顶顶首次登上春晚,演唱了她的代表作《万物生》,萨顶顶说那次表演是她“人生的转折”,“我当时在舞台中央非常感慨,感慨一路走来自己的努力和社会对新音乐形态的认可。”今年再次登上春晚舞台,萨顶顶说,“今年是我对民族音乐这么多年的热忱,促使了我和彝族同胞的合作,他们三十多号人就像我家里的人,这么多年我们一直尝试民族音乐和现代音乐的结合,今天终于让大家看到了。”

萨顶顶透露,采访结束她就赶紧回家了,“爸妈在家等我吃饺子”。回忆上一次参加春晚,萨顶顶说,“2012年,我家人全在春晚现场过的年,表演结束后我们从演播厅出来,我爸突然跟我说,‘顶顶,爸爸之前对你的音乐还是有些不理解,但是今年爸爸和很多人一样,能够理解你了’,我爸爸理解了我,我非常感动。”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标签:春晚 顶顶

凤凰娱乐对话萨顶顶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2/08/a1d7eb56-1f67-43b6-baae-e37dfd9a55a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