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乔杉称赞娄艺潇:聪明、戏好、会给自己添包袱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落下帷幕,乔杉在春晚舞台上表演了以快递为主题的小品《快递小乔》。近日,乔杉做客由晨阳水漆特别赞助的凤凰娱乐春晚明星会客厅,接受了主持人李程远的访问。 问起对自己这次春

乔杉

凤凰娱乐讯 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落下帷幕,乔杉在春晚舞台上表演了以快递为主题的小品《快递小乔》。近日,乔杉做客由晨阳水漆特别赞助的凤凰娱乐春晚明星会客厅,接受了主持人李程远的访问。

问起对自己这次春晚的表现是否满意,乔杉表示,“比平常状态好很多,我在台上感觉还行。我满不满意不重要,你们满意我就开心。”对于首次合作的美女演员娄艺潇,乔杉评价道:“聪明,戏好,会给自己添包袱。”

  

乔杉签名

为了这个小品,乔杉还专门去体验了快递员的生活,“特意为这个题材去采访了‘国内快递领头羊’窦哥(注:快递员窦立国,曾跟马云一起去纽交所敲钟),去他们工作的场地,从收货、派件到中午吃饭,他们生活的态度很阳光。”

回忆曾经过年回家的故事,乔杉讲述了一件令他动容的往事,“有一年怎么也买不到票,回哈尔滨过年。最后和同学一起排队,费了好大劲买了一张坐票,是一张卧铺票卖成四张硬座的那种,我和修睿一起挤着回去,到家妈妈已经把面做好了,还打了卤。因为等我,面条煮了又凉了,凉了又热,最后都成面片了。但是回到家、吃到妈妈做的面,这才是家的感觉。”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标签:快递 春晚

凤凰娱乐对话乔杉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2/08/a33822bf-bd4c-459b-9526-a5a2b954c4c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