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洋落泪演唱《父子》 被赞:春晚一大泪点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2月7日晚,2016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播出。据节目单显示,本届春晚共有39个节目,其中歌舞类23个,语言类7个,戏曲、魔术等其他节目4个,短片1段,公益广告3段与“零点开

杨洋

凤凰娱乐讯 2月7日晚,2016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播出。据节目单显示,本届春晚共有39个节目,其中歌舞类23个,语言类7个,戏曲、魔术等其他节目4个,短片1段,公益广告3段与“零点开门纳福”环节。其中,杨洋和歌唱家佟铁鑫带来一首感人的合唱歌曲《父子》,杨洋演唱现场更一度落泪。

美声大叔佟铁鑫和鲜肉杨洋化身“父子”,在春晚舞台上给大家唱出了父子之间真挚的情感,“长大后,我便成了你!”父子之间微妙的感情被细细地道出来。杨洋在演唱这首歌时还落下了眼泪。网友点评:“这个节目是今晚一个泪点,人好帅声音好暖,两代人的配合挺感动。”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标签:杨洋 父子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