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解忧公主》美照曝光 张歆艺袁弘演绎旷世绝恋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由中央新影集团出品,著名导演路阳执导,张歆艺、袁弘、袁文康等联袂主演的大型史诗历史电视剧《解忧公主》将于2月18日晚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该剧主要讲述汉代解忧公主在西域为了民族团结而做

张歆艺和袁弘

凤凰娱乐讯 由中央新影集团出品,著名导演路阳执导,张歆艺、袁弘、袁文康等联袂主演的大型史诗历史电视剧《解忧公主》将于218日晚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该剧主要讲述汉代解忧公主在西域为了民族团结而做出的伟大贡献以及自我追求真挚爱情的故事。

张歆艺和袁弘草原相拥

作为首次尝试古装剧的张歆艺,不仅把解忧公主“一代国母”的形象刻画的十分深刻,还将其活泼机智、灵气动人的性格演绎的出神入化,在早前已曝光的单人海报中曾配有的“心怀纯善,独对悲欢亦诠释出解忧公主”的人物特点。近日,最新的一组剧照曝光,张歆艺变换着不同的公主造型,全都带有异域风情,十分文艺范儿。

张歆艺

或头戴金簪头饰,一袭红色长袍,华丽高贵,霸气十足;或身披锦缎斗篷随风飘舞,与大漠风情浑然一体;或变身大漠女骑士配上所有的西域行头,眼神中向往自由。剧中与袁弘扮演的翁归上演了一场旷世爱恋,在已曝光的剧照中,二人在水天一色的草原上相依相偎,你侬我侬,如此意境配上二人的神韵引人入胜。更加期待明日《解忧公主》开播。

 

[责任编辑:张赫 PK019]

责任编辑:张赫 PK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