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任家萱 张承中简介


来源:凤凰娱乐

任家萱(Selina),1981年10月31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主持人,华语女子演唱团体S.H.E成员之一。 2000年,任家萱参加“宇宙2000实力美少女选拔大赛

任家萱

任家萱Selina,1981年10月31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主持人,华语女子演唱团体S.H.E成员之一。

2000年,任家萱参加“宇宙2000实力美少女选拔大赛”获得冠军,与参赛成员田馥甄、陈嘉桦共同签入华研国际音乐,组成S.H.E组合而踏入演艺圈。2010年10月因拍戏意外烧伤,翌年12月发行个人首张EP《重作一个梦》,并于2012年3月通过化妆品代言宣布复出。2013年与艺人纳豆主持节目《小宇宙33号》入围第48届金钟奖综艺类节目主持人奖。2014年7月在中央电视台节目《开讲啦》担任嘉宾;8月出席在高雄市举办的“全球青领导会前高峰会”。2015年1月9日发行个人首张音乐专辑《3.1415》 ;5月参与东方卫视综艺节目《我去上学啦》。

2010年在“S.H.E is the one爱而为一”世界巡回演唱会上,张承中向任家萱告白。同年9月12日,任家萱与张承中低调订婚。订婚仪式相当简单低调,参加的人仅有双方家长及亲属共9人,地点则选在阿中友人所开设的西式餐厅内。2011年10月31日,任家萱与张承中在台北喜来登饭店举行婚礼。12月16日,任家萱回到先生张承中的家乡台湾彰化宴客。2016年3月4日深夜,宣布与老公张承中离婚。

[责任编辑:王安妮 PK017]

责任编辑:王安妮 PK017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