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民美少女》费玉清个人捐款10万 鼓励唐安琪


来源:凤凰娱乐

SNH48成员唐安琪意外烧伤事件发生后,上周六“国民美少女”围绕“爱的奉献”,为小姐姐唱歌祈福,院长费玉清、教授易小星、生活老师沈南、节目组工作人员以及

费玉清献唱《一剪梅》鼓励烧伤女孩唐安琪

SNH48成员唐安琪意外烧伤事件发生后,上周六“国民美少女”围绕“爱的奉献”,为小姐姐唱歌祈福,院长费玉清、教授易小星、生活老师沈南、节目组工作人员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网友们共同加入祈福行列。费玉清听闻唐安琪事件后,现场献唱了《世界上唯一的花》及《一剪梅》为其加油鼓劲,更为素昧平生的烧伤女孩捐出10万元人民币。

费玉清慷慨筹资捐款10万人民币

唐安琪事件引起社会各界关注,踊跃为其献血捐款,帮助她在后续手术与未来复健中能够没有后顾之忧。《国民美少女》节目组也发起爱心筹资,通过其姐妹节目《美少女电视台》筹集到网友捐款三万七千余元人民币,节目组工作人员内部捐款四万三千余元。其中,“美少女学院”教授易小星、生活老师沈南各自捐出了1万元。而刚从台湾飞抵上海的费玉清,虽然没有赶上在线捐款,在得知唐安琪事件后,第一时间捐出了10万人民币。费玉清至今出道36年,外传身家超过20亿台币(近4亿人民币)。尽管如此,费玉清平时习惯省吃俭用,每年千万元的巨额消费都用在了公益慈善上。

谈到唐安琪,美少女学院的三位老师都寄予了祝福。费玉清表示,希望唐安琪早日康复,这么多朋友为她祈福,希望她能了解这份温暖,化为勇气勇敢面对。院长的话引发了生活老师沈南的共鸣,一改往日调侃路线地应道,爱的磁场真的可以达到实际效果。易小星也鼓励大家道,每个人的努力唐安琪能感受得到,她曾经想要绽放的理想,大家正在替她实现,与其沉浸在悲伤中,让我们更多绽放光芒来照亮她。

SMAP《世界上唯一的花》《一剪梅》为唐安琪祈福

捐款之余,费玉清携手美少女们献唱了一首SMAP中文版歌曲的《世界上唯一的花》。《世界上唯一的花》中文版是一首公益歌曲。2011年3月11日日本发生大地震,灾情严重,SMAP推出该歌曲为大地震祈福,希望能给苦难中的人们带来希望和鼓励,歌曲部分收入用于地震公益重建。

费玉清还为唐安琪演唱了其经典歌曲《一剪梅》,“真情像草原广阔,层层风雨不能阻隔,总有云开日出时候,万丈阳光照耀你我……”,充满鼓励的歌词透过小哥温润的嗓音,传递出他对这位烧伤女孩的关怀,希望她能像傲立寒风中的梅花一样信心十足地战胜风雪。对烧伤人群来说,炼狱般的手术并非最痛苦的,痛苦的物理治疗以及时好时坏的复建之路而导致的心理创伤才最打击人心,拥有信心是最重要的。

上周《国民美少女》空降三位应援女神莫寒、曾艳芬、王璐,与美少女们共同为“爱”而战。在爱意满满的青春之战中,国民S队高人气前辈吴哲晗为救队友,甘愿牺牲站上风云对决台,遗憾离开了舞台。国民H队宅舞女神王晓佳虽然被淘汰,一直觉得没有“存在感”的她,在易小星和观众们的鼓励下找到了自信心。有了三位女神的加盟,本周《国民美少女》将更为精彩,但新四千年费沁源因为加盟影视剧担当某著名女星的少女时代,将临时请假一周。另外,卫视版的《阳光美少女》节目仍将于每周一23:30分在东方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