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五年等待候鸟》唯美剧照曝光 张若昀孙怡相偎许诺


来源:凤凰娱乐

00
由芒果影视、观达影视联合出品,改编自盈风同名畅销小说的青春校园偶像巨制《十五年等待候鸟》曝光了一组芦苇荡剧照。剧照中,张若昀饰演的裴尚轩与孙怡饰演的黎璃相互依偎看候鸟飞过,在丛丛芦苇荡中拉勾约定,许下纯真美好的青春誓言,清新唯美之感扑面而来。图为孙怡和张若昀。
由芒果影视、观达影视联合出品,改编自盈风同名畅销小说的青春校园偶像巨制《十五年等待候鸟》曝光了[详细]

凤凰娱乐讯 由芒果影视、观达影视联合出品,改编自盈风同名畅销小说的青春校园偶像巨制《十五年等待候鸟》(以下简称《候鸟》)今日曝光了一组芦苇荡剧照。剧照中,张若昀饰演的裴尚轩与孙怡饰演的黎璃相互依偎看候

凤凰娱乐讯 由芒果影视、观达影视联合出品,改编自盈风同名畅销小说的青春校园偶像巨制《十五年等待候鸟》(以下简称《候鸟》)今日曝光了一组芦苇荡剧照。剧照中,张若昀饰演的裴尚轩与孙怡饰演的黎璃相互依偎看候鸟飞过,在丛丛芦苇荡中拉勾约定,许下纯真美好的青春誓言,清新唯美之感扑面而来。据了解,该组剧照取景于上海东滩候鸟自然保护区,由于拍摄时正值二月初,两位主演都冻得不轻,张若昀还发博调侃道:“戏里美如画,戏外冻成狗。”该栏目将于3月16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每周三、周四晚22:00播出。

张若昀、孙怡芦苇荡唯美剧照首发

纯稚相约“候鸟为证,决不食言”

今日,《候鸟》推出了一组张若昀、孙怡在芦苇荡拍摄的唯美剧照。剧照中,张若昀饰演的裴尚轩与孙怡饰演的黎璃相互依偎看候鸟飞过,在丛丛芦苇荡中拉勾约定,少年的意气风发与少女的暖笑柔情共同勾勒成一幅青春画卷,清新唯美之感扑面而来。而在此前公布的剧情版MV中,裴尚轩与黎璃在芦苇荡许下年少约定:“让人类黎璃记住与人类裴尚轩的约定,不管是四万公里还是一百万公里,我们都一定能回来。候鸟为证,决不食言。”至此一诺,候鸟的迁徙成为一个关于承诺的故事,勾连着黎璃与裴尚轩十五年的羁绊。原著中写道:“好似候鸟追随温暖而飞,裴尚轩是黎璃生命中的暖色。”年少时的纯稚约定在一年年的候鸟飞回间升温,也呼应着黎璃心底里十五年的守候——“明年,我想和裴尚轩一起来看候鸟。”

取景东滩候鸟自然保护区

张若昀:戏里美如画,戏外冻成狗

早在剧组杀青之际,《候鸟》的原作者盈风就在微博透露道:为了真实还原候鸟生态环境,全组特地赶赴崇明岛著名的东滩湿地拍摄。东滩候鸟自然保护区地处上海崇明岛的东端,处于长江入海口,空气清新,有一望无际的芦苇布满滩涂,排排的木栈道更是给人提供了一份亲近自然的享受。芦苇荡的尽头便是大海,这使东滩成为观日出的胜地。据了解每年在此过境中转和迁徙越冬的水鸟数量可达数百万,而每当秋冬候鸟迁徙的季节,人们可站在园内的观鸟台上观远处群鸟或飞翔或栖息,感悟候鸟飞回的约定。虽然在这如画般净土上拍摄,但由于拍摄时正值二月初最冷的时候,两位主演也吃了不少苦头。此前,张若昀就在微博发布了一张他与孙怡在东滩保湿地拍摄时的照片。照片中两人坐在大片芦苇荡前,都各自包裹的严严实实,张若昀口罩、手套全副武装,仅仅漏出了一双眼睛,他还配文调侃道:“戏里美如画,戏外冻成狗。”引粉丝纷纷吐槽,“包得像坐月子似的。”

[责任编辑:莫海琼 PK034]

责任编辑:莫海琼 PK034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