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葛存壮遗体告别仪式 六小龄童陈凯歌等到场吊唁


来源:凤凰娱乐

00
著名表演艺术家葛存壮于3月4日早晨,因脑梗引发心脏衰竭去世,享年87岁。葛存壮的遗体告别仪式于3月8日上午9点在八宝山大礼堂举行,众多亲友和群众前来送别。图为葛优怀抱父亲遗像。
著名表演艺术家葛存壮于3月4日早晨,因脑梗引发心脏衰竭去世,享年87岁。葛存壮的遗体告别仪式于3月8[详细]

凤凰娱乐讯 著名表演艺术家葛存壮于3月4日早晨8:33因脑梗引发心脏衰竭去世,享年87岁。3月8日上午9点,葛存壮先生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八宝山大礼堂举行。早上8点多,葛优捧着父亲葛存壮的遗像现身。冯小刚

凤凰娱乐讯 著名表演艺术家葛存壮于3月4日早晨8:33因脑梗引发心脏衰竭去世,享年87岁。3月8日上午9点,葛存壮先生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八宝山大礼堂举行。

据悉,追悼会由葛存壮生前亲人一手操办,社会各界人士深切悼念,演员刘金山杜淳蔡明、臧金生、六小龄童、陶玉玲、李滨刘桦、张光北、丁志诚曾黎、张大礼、吴若普、导演冯小刚陈凯歌赵宝刚、郭宝昌、尹力、歌手萨日娜、相声演员刘伟李金斗等纷纷前来吊唁,送葛存壮最后一程。

[责任编辑:王安妮 PK017]

责任编辑:王安妮 PK017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