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医明妃传》今收官 黄轩"眼技"征服观众


来源:新华网

由天津唐人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拍摄制作,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唐人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国立担任总导演,郑伟文执导,刘诗诗、霍建华、黄轩、李呈媛、金晨、袁文康、何晴等联合出演的古装剧《女医明妃传》,即将于今晚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迎来大结局。剧中,从撩妹高手黑化成大魔王,国民初恋黄轩将朱祁钰这个颇具争议的人物演绎得淋漓尽致,靠自己真挚的“眼”技,收获好评无数。

由天津唐人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拍摄制作,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唐人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国立担任总导演,郑伟文执导,刘诗诗霍建华、黄轩、李呈媛、金晨、袁文康何晴等联合出演的古装剧《女医明妃传》,即将于今晚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迎来大结局。剧中,从撩妹高手黑化成大魔王,国民初恋黄轩将朱祁钰这个颇具争议的人物演绎得淋漓尽致,靠自己真挚的“眼”技,收获好评无数。

从谦谦公子到黑化魔王 黄轩“满眼都是戏”

《女医明妃传》中的翩翩公子朱祁钰,从一开播就用自带的撩妹技能收获了观众的喜欢,凭借偶尔温文尔雅的书生样、深情不已的男友力、迷死人不偿命的黄金微笑,朱祁钰也顺利捕获了允贤的芳心。

谁都没有料到的是,编剧画风一转,文弱书生转身黑化成了大魔王。评价黄轩剧中的表现时,观众提到最多的就是他的“眼戏”,看汪美麟和看允贤的眼神是完全不一样的——看美麟时,虽然甜言蜜语,但是毫无爱意,和允贤争吵不断,但是满含爱意。角色前期的亲切、怜爱,后期的阴冷、愤怒,内心的矛盾、挣扎与纠葛,这些不同的感情都被黄轩表现的很到位,充满层次感。更有观众称:“并没有因为黑化的角色对于黄轩有不好的印象,反而觉得这才是真正的戏剧享受。”

黄轩探访景泰陵 《女医明妃传》酷暑拍雪戏

为了真实了解朱祁钰这个角色,黄轩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曾经独自到景泰陵,一个下午的时间,用心感受景泰陵,感受朱祁钰的一切。史书上,朱祁钰本是任贤用能、保家卫国、爱民如子的好皇帝,他在明朝中皇帝中名列前茅,却因为政治斗争的失败,不得不承受凄凉无比的处境。黄轩面对萧条的祁钰陵,心境自然不可言说,带着这份心情,黄轩用心地演绎着朱祁钰的每一份细腻情感,在观众看来,这是演员对于角色的尊重,也是对剧集的尊重,不禁点赞。

《女医明妃传》这部剧的拍摄中,每个演员都付出了很多,观众们印象深刻的雪戏,飘逸浪漫的背后其实是40度以上的酷暑,为了呈现最精彩的戏剧效果,每一位演职人员都很努力,在这部剧集即将落幕之际,我们也期待着它能收获观众更多的支持和喜爱。

标签:黄轩 执导 出演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