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致列私密曝光 《歌手直播间》直播"大翻箱"


来源:新华网

上周《歌手》播出已久,不少网友还沉浸在黄致列脱衣露肉、大秀性感舞技的兴奋中,本周《歌手》又迎来重磅消息——终极踢馆选手金志文锋芒毕露、霸气踢馆。作为首个从芒果TV“诞生”的唯一《歌手》竞演嘉宾,3月10日晚,集唱功与创作才华为一体的金志文将“衣锦”回归,登录芒果TV《歌手直播间》“明星私人行李大翻箱”特辑与网友直播互动,李玟、李克勤、黄致列等歌手的私人行李将首次网络曝光。

上周《歌手》播出已久,不少网友还沉浸在黄致列脱衣露肉、大秀性感舞技的兴奋中,本周《歌手》又迎来重磅消息——终极踢馆选手金志文锋芒毕露、霸气踢馆。作为首个从芒果TV“诞生”的唯一《歌手》竞演嘉宾,3月10日晚,集唱功与创作才华为一体的金志文将“衣锦”回归,登录芒果TV《歌手直播间》“明星私人行李大翻箱”特辑与网友直播互动,李玟李克勤、黄致列等歌手的私人行李将首次网络曝光。

首位芒果TV出身竞演歌手 金志文:我绝不是善茬

进入高手云集的歌手舞台本来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但金志文的《歌手》之路显得更为“不易”。金志文是《歌手4》最早被确定的踢馆歌手,与苏运莹、王晰不同,金志文是唯一一个从芒果TV《歌手踢馆》网络直播秀、经过4轮直播、50天征战、与73位歌手PK夺冠后才拿到入场券的选手。金志文一直以优秀的编曲能力和深厚的唱功而被网友喜爱,不少媒体称之为“全面音乐人”。

虽然经历了连续50天的纯音乐直播竞技,金志文也表示:“《歌手》这样一个赛制本身就会激发歌手的潜能,我不确定我的潜力怎样才能被激发到最大,但我绝对不是一个善茬。”金志文的终极踢馆歌曲是一首经过精心改编的《往事只能回味》,对于这次踢馆有什么感受,作为芒果TV的“老朋友”金志文也将在3月10日晚《歌手直播间》中与网友零距离分享。

黄致列不小心“露底” 《歌手直播间》明星私人行李大翻箱

据悉,在年味、年货、春游趴后本期《歌手直播间》又换新玩法,歌手们的私人行李箱将首次网络直播曝光,网友不仅可以和歌手聊八卦,还可以通过深扒私人行李箱了解偶像的生活。早在芒果TV去酒店探班黄致列时,致列欧巴的行李箱就被摄像大哥默默的曝光,致列欧巴的演出衣物、贴身服装甚至是内裤都被作为“福利”一一放送,这次致列欧巴的行李箱将被再次起底,他有什么必备物品?他的行李箱中又会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3月10晚,《歌手直播间》八卦来袭。

标签:歌手 编曲 歌曲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