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没复合就同居?林志玲言承旭家中内景一样(图)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最近拍综艺《花样姐姐》第2季,在自家整理行李的画面曝光,柯南网友拿她香闺照办案,赫然发现她香闺摆置1个小桌子,和言承旭小外甥在脸书上流传室内照里的小桌子看起来一个样,而且墙壁样式

林志玲的香闺墙角有一个小桌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最近拍综艺《花样姐姐》第2季,在自家整理行李的画面曝光。“柯南”网友拿她香闺照办案,赫然发现她香闺摆置1个小桌子,和言承旭小外甥在脸书上流传的室内照里的小桌子看起来一个样,而且墙壁样式也是同一个样式的。极力想让二人复合的粉丝,大胆瞎猜言林是否同居啦?还着急地帮他们去求签,求得上上签,意指复合有望,到底八字有没有一撇,答案恐怕要让粉丝失望了。

言承旭小外甥所曝照片,家中墙角也有一个小桌子

据了解,林志玲最近录《花样姐姐》,远赴墨西哥录像,忙着做空中飞人,言承旭则与好友蔡康永、蔡邦金董事长蔡明忠等人在一起玩,享受飙铁马的乐趣,言林2人各忙各的,没有复合,当然更没有同居啦,网友想太多咯,别再催婚41一枝花的志玲姐姐,她已经够着急了。

早前报道

台媒曝言承旭等着与林志玲复合 林心如:我跟他没戏

台媒报道截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言承旭以F4成员身份走红全亚洲,曾和第一名模林志玲有过一段情,日前传出与小模张熙恩发展恋情,近日又被曝出与林心如一同返家,引发外界关注。不过据悉,他其实依旧在等着与林志玲复合,林心如也已经否认了与他之间有暧昧情。

言承旭日前被拍到在聚会后,与林心如一起回家,连一同参加聚会的陈美凤都说2人“很登对”,但据媒体报道,女方在事件爆发后已经火速否认,表示“我跟他没戏!”

据悉,言承旭虽然先前才传出与小模张熙恩同游日本、谱出恋曲,不过他其实与小模早已分手,也一直都在等着能够与旧爱林志玲复合,只是因为自己的个性太强,对方工作也忙,所以还没有碰到适当的时机,也因为林志玲日前透露“有女友的我不会碰”感到相当郁闷。

至于林心如,不但极力否认与言承旭的恋情,还调侃对方“什么时候跟我报喜讯?”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标签:林志玲 言承旭 粉丝

没复合就同居了?林志玲言承旭家中内景一个样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3/18/23aa1735-b90e-4fc4-a3f6-dae099af6dc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