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路见证!霍建华曝“隆诗秘恋”糗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1日电 台湾“东森新闻”报道,20日,吴奇隆、刘诗诗婚礼在巴厘岛举办,霍建华作为嘉宾现身。婚礼上,他爆料自己见证了小两口的恋爱过程。 霍建华当天穿着一身蓝色西装,帅

霍建华与吴奇隆刘诗诗

中新网3月21日电 台湾“东森新闻”报道,20日,吴奇隆刘诗诗婚礼在巴厘岛举办,霍建华作为嘉宾现身。婚礼上,他爆料自己见证了小两口的恋爱过程。

霍建华当天穿着一身蓝色西装,帅气逼人,他在晚宴上表示,“诗诗是我合作最多次的女演员,吴奇隆是我合作过一次就变成很好的朋友,除了胡歌以外”,接着便爆料自己见证2人的恋爱过程。

原来,吴奇隆制作某电视剧时,和刘诗诗一起担任该剧主演,当时小两口已经在交往,但还瞒着许多人。请来霍建华来客串的时候,他还不知道2人正在交往,于是就问“你怎么每部戏都跟诗诗在一起?你们不烦吗?”没想到后来二人恋情曝光,霍建华表示自己得知消息后很尴尬。

[责任编辑:周铭 PK035]

责任编辑:周铭 PK035

标签:霍建华 吴奇隆 刘诗诗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