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袁弘晒张歆艺素颜床照 疑遭女友手机“爆头”(图)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男星袁弘因古装剧《步步惊心》饰演十三爷在台湾打开知名度,他去年坦诚和有过一次婚姻的女星张歆艺坠入爱河,小俩口时不时在网上晒恩爱。近日他再次晒出女友素颜熟睡照,照片中张歆艺虽然戴著眼罩不

袁弘张歆艺

据香港媒体报道,男星袁弘因在古装电视剧《步步惊心》中饰演十三爷打开知名度,他去年更坦诚和有过一次婚姻的女星张歆艺坠入爱河,小俩口时不时在网上晒恩爱。近日他再次晒出女友素颜熟睡照,照片中张歆艺虽然戴著眼罩不过浮现双下巴,俨然和平时火辣亮眼的模样相差甚远,他甚至调侃说“并不觉得养多肉植物有多了不起,有本事你养个多肉动物试试!”他以“多肉动物”形容女友,挑逗意味十足。

袁弘晒女友素颜睡相

谁知道他的一番恶作剧,果然在女友张歆艺醒来后受到“惩罚”,他先是告知“我可能要删微博了…祝福我!”接著他删除女友照片后又开玩笑“植物不会动手,比较文明!”暗示自己惨遭对方“毒手”。最后张歆艺在网上晒出手机屏幕碎裂的照片,并且公告“手机爆头”。手机疑似就是“惩凶”的工具,小俩口一来一往的互动,让粉丝们看了哈哈大笑。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