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梦想合伙人》姚晨演绎小人物 唐嫣诠释拜金女


来源:1905电影网

在电影《梦想合伙人》中,以姚晨饰演的小镇姑娘为代表,几个身份背景极为迥异的小人物凝聚在了一起。该片由姚晨、唐嫣、郝蕾、李晨领衔主演,郭富城特别出演,王一博、金圣柱等UNIQ成员出演。

姚晨饰演小镇姑娘

1905电影网讯 由“星你”导演张太维执导的《梦想合伙人》,将于4月29日全国上映。电影以青春、励志、创业等元素,吸引一众年轻人热捧。此番张太维导演一反以往,将目光聚焦于有梦的平凡人,通过片中一众主演的生动演绎,将小镇青年不服输、渴望自由平等与实现咸鱼翻身的愿望展现出来。另外,影片通过姚晨唐嫣郝蕾等人合伙进军互联网创业成为亿万富翁的打拼经历,诠释出合伙人的另类情谊,以及小人物心怀梦想、渴望干一番大事业的情怀。

姚晨饰演小镇姑娘

姚晨领衔演绎小镇青年创业

在电影《梦想合伙人》中,以姚晨饰演的小镇姑娘为代表,几个身份背景极为迥异的小人物凝聚在了一起。一眼识别男人身价的拜金女唐嫣,默默承受丈夫出轨的失婚女郝蕾,苦苦守候爱情的执着男李晨,以及人前尽显严厉刻板的教授郭富城。身份背景、情感经历都毫无交集的五人,却因相互交织的困境与深藏心底的情怀,令他们对彼此产生了共鸣与信任。连同王一博、金圣柱等UNIQ几人,共同诠释出了令人动容的小人物的大梦想。

显赫或平凡的身份背后,几个合伙人都只是无数追逐梦想的普通人中的一份子。但在追梦的过程中,他们又展现出了令人钦佩的一面。正如片中姚晨所饰的卢珍溪一样,他们显现出的坚韧自立,面对艰难毫不畏惧的精神气质,可谓之为小镇青年情怀。目影片《梦想合伙人》中姚晨饰演的卢珍溪,自小生活在没有丰富都市生活的小镇中。虽然影片中其他几个人物的背景并不同于卢珍溪,但他们内心都充满了对自由的渴望,对无所畏惧向前奔跑的憧憬。

小镇青年情怀使得片中的几个人物与大都市之间充满了隔离感,而在一无所有的创业初期,这种剥离感更是被无限放大。主演姚晨曾坦言,很欣赏创业者,但不是每个人的价值都是用成功、金钱来衡量,创业者值得我们去尊重,不创业的人也一样值得尊重,“重要的是无愧于自己的内心”。

《梦想合伙人》中性格迥异的小人物

小人物一鸣惊人

曾执导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导演张太维,此次的大银幕处女作,将爱情置于次位,全新演绎了一段合伙人相识相知的经历,诠释出有血有肉的创业合伙人情谊。影片令姚晨、唐嫣、郝蕾、郭富城、李晨等人走到一起的,不仅是对梦想不懈的追求,更是彼此惺惺相惜的合伙人情谊。片中,他们在大都市相遇,怀抱着对未知未来的不安和恐惧,从陌生到知己,从青涩变得成熟,哭过、笑过、陪伴过、争吵过,共同走过了最灿烂的青春岁月。据悉,电影中还有诸多合伙人间争风吃醋、互撕创业两不误的逗趣戏码,展现出另类的创业合伙人关系。

从不信任、看不顺眼开始,再到慢慢一起工作、共事,甚至一起经历了磨难。这正是《梦想合伙人》所要传达的普通人之间的情谊,谈及合伙人,姚晨也曾袒露心声,他们可能不是第一个和自己分享喜悦的人,但在遭遇困惑的时候,他们会第一时间伸出手来,“合伙人是家庭以外,对你生命来说最重要的人。”

[责任编辑:钟方琦 PK037]

责任编辑:钟方琦 PK037

标签:唐嫣 梦想合伙人 姚晨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