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你”导演首拍电影《梦想合伙人》 揭秘欧巴养成记


来源:1905电影网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韩国导演进军中国市场,他们的作品也打动了很多观众。前两年的《来自星星的你》掀起了一阵“都教授的啤酒炸鸡”热潮。此次,“星你”导演张太维更是进军中国电影市场,带来了首部大银幕之作《梦想合伙人》。

《梦想合伙人》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韩国导演进军中国市场,他们的作品也打动了很多观众。最近大热的《太阳的后裔》以及前两年的《来自星星的你》,各自掀起了一阵“宋仲基是我老公”、“都教授的啤酒炸鸡”热潮。此次,“星你”导演张太维更是进军中国电影市场,带来了首部大银幕之作《梦想合伙人》。

此次片方发布的“星你导演养成记”特辑,用极其诙谐幽默的方式展现了一个不一样的剧组和导演张太维。集高才华、高情商于一身的“张欧巴”不仅讲述了此次拍摄周旋于三个女人之间的幕后故事,还袒露了自己关于成功的理解。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特辑中,还首度曝光了电影中的地震戏份,极其吸睛,引人关注。据悉,电影《梦想合伙人》将于4月29日全国上映。 

《梦想合伙人》剧照

周旋于三个女人之间 张太维:韩国很少有女性创业

有人说张太维导演最懂女人心,当导演听到这句评论后,却羞涩红了脸。在拍摄前,张导就凭借着敏锐的直觉和散发的韩式“欧巴”魅力,成功说服姚晨唐嫣郝蕾三人来演绎自己的银幕首作。张导一边感叹着拍摄这部戏的过程就是周旋于三个女性之间的经历,一边忍不住笑了起来,直言过程耗力但可以说“既有速度又有激情”。

张导说印象中最深也是最喜欢的一场戏,就和“速度”有关。姚晨所饰的卢珍溪奔跑的画面,相信大家并不陌生,预告以及片尾曲的MV中都多次展现过这场戏的画面。导演讲述道这场奔跑是在美国曼哈顿街头拍摄的,“当时姚晨光着脚丫在街头上奔跑,虽然拍摄时遇到了很多问题,但后来大家一起看回放时,都被这场戏打动了。”

都说女人的内心世界男人是无法理解的,但张太维导演却每每都要挑战这种高难度。此次在《梦想合伙人》中,导演周旋于三个气场十足的女性之间,大胆挑战女性创业的故事。面对姚晨曝料导演在拍摄前其实并不理解女性为何创业的新闻,张导坦言韩国是没有女性创业这种现象的,但他来到中国后,发现有很多不到30岁的年轻女性,凭借自己的努力成为成功的企业家,这令他非常惊讶,并开始不断的接触这些企业家,“其实这个过程中,感受到了一个和印象中很不同的中国。” 

《梦想合伙人》剧照

地震戏份首曝光 导演谈地震戏“事关重大” 

在这次与张太维导演的采访中,导演非常神秘的透露电影中有一段戏比较特别,而在此次的特辑视频中,也首次曝光了这段一直未被外界所知的戏份。张导坦率的表示这场戏本身并不独特,是一场姚晨遭遇地震的戏,但因为拍摄背后的故事,让这场戏变得很不一样。

谈到当时的拍摄,导演笑着曝料剧组现场集体来了一场“狂震风波”。原来为了让演员更好的融入地震场景,工作人员利用各种方式让房屋里的道具四处散落,还有现场工作人员在旁边造声势,增加紧张感。“拍摄时工作人员十分卖力的想办法造出一场地震,过程中也有几次没成功的经历。后来杀青时一起聊天,回想起这场戏的拍摄,大家都记忆尤深。”张导感叹着露出怀念的神情。

张太维透露,那是一个深夜,他突然决定下定决心要加入一场地震的戏,“因为这场戏真的非常重要,是主角的一次蜕变”。张导非常细致的讲述了姚晨片中所饰的角色与这场戏的关系,“戏中她遭遇曲折,遇上没有办法解决的事业困境,这个时候又遭遇地震,差一点把性命搭进去,这令她彻底改变了。”严肃过后,导演又露出萌态,非常幽默的打趣道:“不过是怎样的变化,不去影院看,都很难猜到的。”

《梦想合伙人》剧照

合伙人创业成功 他的银幕路还在继续

采访期间,导演还自我调侃道自己也算是拍过“速度与激情”的导演了——为梦想奔跑的速度、无所畏惧追逐梦想的激情。从筹备《梦想合伙人》这部电影开始,张太维导演从不理解女性创业,经历语言障碍、第一次合作等的磨合,到呈现出这样一部与女性创业相关的电影。张太维导演坦言,这个过程不仅是成功的完成了一部电影,也是实现了他自己银幕梦想的努力。

谈到电影本身时,张太维导演表示想要表达的太多了,张开口却不知该从何说起。“影片里的三位女性和她们的合伙人创业成功了,我的银幕之路还在继续。”短暂的感慨后,他又露出了笑脸,“其实对于这部电影的完成度,还是比较满意的,在我自己的标准中,这次的尝试基本上可以算是成功了。”

最后可爱的张导也表达了自己对成功的定义,“只要带着热情奔向自己的梦想,一步一步往前走,就是成功的。”短暂的采访也许并不足够去呈现一个多面的张太维导演,但他让大家感受到了有梦有激情的人,总是最可爱最能打动人的。

据悉,电影《梦想合伙人》故事背景横跨了上个世纪80年代至本世纪初,海归浪潮翻涌,几个经历不同、性格迥异的平凡人物偶然相遇,在互排挤、争吵中相知相惜,共同打拼,开创了属于自己的电商品牌,最终在美国上市成为亿万富翁的励志故事,将于4月29日上映。该片由姚晨、唐嫣、郝蕾、李晨领衔主演,郭富城特别出演,王一博、金圣柱等UNIQ成员出演。

[责任编辑:钟方琦 PK037]

责任编辑:钟方琦 PK037

标签:导演 梦想合伙人 星你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