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陆出席《欢乐颂》发布会 轻快嗨唱上演反差萌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金牌制片侯鸿亮、导演孔笙等《琅琊榜》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都市励志情感剧《欢乐颂》在杭州隆重举办开播发布会,刘涛、蒋欣、王子文、乔欣、祖峰、王凯、杨烁、张陆、吴昊宸等主创悉数到场。张陆在剧中饰

张陆

凤凰娱乐讯 金牌制片侯鸿亮、导演孔笙等《琅琊榜》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都市励志情感剧《欢乐颂》在杭州隆重举办开播发布会,刘涛、蒋欣、王子文、乔欣、祖峰、王凯、杨烁、张陆、吴昊宸等主创悉数到场。张陆在剧中饰演王柏川,一身混搭休闲风现身发布会现场,欢快的音乐搭配轻松的舞蹈,张陆的一首《海芋恋》让发布会现场迅速升温。

张陆暖场献唱 青春洋溢嗨翻全场

一场大型歌舞T台秀在杭州拉开帷幕,张陆一身休闲混搭风,休闲牛仔裤搭配条纹小西装,慵懒舒适却时尚感十足。发布会开场的张陆带来的一首《海芋恋》节奏明快清新,现场气氛随着嘻哈的舞步迅速升温,青春洋溢嗨翻全场,正式拉开了《欢乐颂》发布会的序幕。

从片方发布的片花、剧照等资料可以看出,张陆在《欢乐颂》中饰演的王柏川是一个沉稳踏实的创业者,对待生活积极上进,对待爱情死心塌地与发布会现场轻松嗨唱形成了强烈的反差萌。

戏中不畏困难执著追爱 粉丝调侃延续到戏外

据发布会现场爆料,张陆饰演的王柏川多次向蒋欣饰演的樊胜美表露心意,被众人调侃称之为“耿直情话BOY”。提及剧中的感情线,现场观众纷纷表示感动不已,在创业初期举步维艰的境遇下,王柏川对唯一初恋樊胜美百般宠溺,尽力去满足她的每个要求,心比天高的樊胜美却一再忽视他的感受,忽略他的存在,但是王柏川在樊胜美家遇窘况走投无路时仍然不离不弃,毅然背负起两个人的人生重担,可谓男友力爆棚。

听闻剧中张陆追爱路上遇到的种种坎坷以及对于爱情的专一执着,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对于张陆的演绎期待值爆棚,直呼“这样的初恋我也想要一个!”、“分分钟想嫁给张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莫海琼 PK034]

责任编辑:莫海琼 PK03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