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梦想合伙人》点映 姚晨夺小鲜肉初吻: 满是pizza味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妮小妮)2016年4月9日下午,第二十三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开幕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政协礼堂召开。开幕式现场,由《来自星星的你》导演张太维执导的电影《梦想合伙人》作为开幕影片进行了提前点映

《梦想合伙人》 

凤凰娱乐讯(采写/妮小妮)2016年4月9日下午,第二十三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开幕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政协礼堂召开。开幕式现场,由《来自星星的你》导演张太维执导的电影《梦想合伙人》作为开幕影片进行了提前点映。导演张太维携主创姚晨唐嫣、UNIQ出席,不仅分享了各自的拍摄经历和角色感悟,更是在现场为观众献上电影歌曲,而姚晨和UNIQ组合成员王一博的吻戏桥段也将活动推向高潮。

“星你”之后首部大荧幕作品

电影《梦想合伙人》主打青春、励志等元素,以年轻人背井离乡,为梦想奔赴大都市打拼为背景,讲述了姚晨、唐嫣、郝蕾李晨郭富城等几个身份背景大不同的小伙伴,相识相知,成为彼此最佳搭档,并从一无所有到咸鱼翻身,实现梦想的励志故事。

此前《来自星星的你》红遍亚洲,本片更是导演张太维在此后的大银幕处女作。谈及影片的拍摄初衷,导演张太维表示中国社会发展的巨变令他惊叹,于是来到中国完成了这部现实题材电影。尽管作为一个韩国导演,挑战中国的互联网创业题材非常不易,但他还是想要通过自己的镜头来表达。为真实再现中国社会现实,他从2008年便开始为电影做筹备,在此期间,他与众多不到30岁的年轻创业者接触,了解他们的真实经历。张太维表示这是一部关于青春,关乎你我,是一部与年轻人息息相关的励志影片,他同时也希望传达出更多的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唐嫣、姚晨

姚晨坦言最大的挑战是pizza味的吻戏

影片中姚晨饰演的小镇姑娘为中心人物,把几个身份背景极为迥异的小人物凝聚在了一起。电影开场,她就被UNIQ组合成员王一博饰演的前男友狠心劈腿甩掉。但王一博却表示为了事业分手,应该还好。

姚晨称自己的个人经历和片中角色颇为相似,现实中的姚晨也曾和剧中的角色一样在KFC打工,但不同的是她不是为了钱,而是因为实在太闲。“我18岁舞蹈学院毕业就是干部身份,每天我都有大把的时间在阳台上看云。后来我就去了KFC打工”姚晨如是说。在被问及拍摄中最大的挑战时,姚晨袒露最大的挑战是和王一博拍的吻戏。“虽然王一博是第一次拍戏,但他看起来比我还淡定。我一开始还以为他不紧张,以为他心里素质很好。谁知道拍的时候是要吃pizza,结果他一吃pizza,就会忘记吻戏,但一拍吻戏他又无法咽下那块pizza。所以后来整个吻戏都是pizza味。”全场爆笑中,姚晨还透露,这一吻其实是王一博的荧幕初吻呢。

唐嫣阐述了对于女性创业的理解,同时她也表示小镇青年的角色很有挑战性,虽然表面上看上去是一个一眼识别男人身价的拜金女,但她有自己的梦想,还有非常高的时尚敏锐度。最终她和合伙人一起创业,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所以也是一个很励志的故事。

各位主创在现场共同演绎了一首电影中的插曲《女人花》 ,此后,UNIQ组合的小鲜肉们又带来了电影的结尾曲,将大家一同带回到美好的电影时光之中。据悉,该片将于4月29日全国上映。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