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袁弘张歆艺5月30日德国古堡大婚 仅邀30余亲友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日前,有网友爆料艺人袁弘和张歆艺将于5月30日走入婚礼殿堂。对此,凤凰娱乐记者经知情人证实,两人婚礼确定与5月30日在德国一座古堡举行,仅邀请30多名亲友出席,十分低调。袁弘张歆艺 袁弘和张

袁弘张歆艺

凤凰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爆料艺人袁弘和张歆艺将于5月30日走入婚礼殿堂。对此,凤凰娱乐记者经知情人证实,两人婚礼确定与5月30日在德国一座古堡举行,仅邀请30多名亲友出席,十分低调。

袁弘张歆艺

袁弘和张歆艺因戏结缘,在拍摄《解忧公主》时相互熟悉,《真相》二度合作时走得更近,今年初,二人正式走到一起。后有媒体曝光了此前袁弘与张歆艺疑似同居的画面。

地下恋情曝光后,张歆艺甜蜜回复:“他在部队呢,等他出来吧,听他的,谢谢关心!感恩。”意指袁弘尚在部队拍摄真人秀《真正男子汉》,默认了这段恋情。随后,袁弘在网上发文:“告别单身,我们很好,感情是私人的事情,就不多晒了~谢谢大家的关心!”

相关新闻

张歆艺谈男友袁弘:他上辈子可能是我儿子

来源:广州日报

时间:2016-02-24

张歆艺与袁弘

由张歆艺、袁弘等主演的古装剧《解忧公主》播出。张歆艺接受记者微信群访,直言男友袁弘就像是自己的“儿子”,最爱吃自己做的红烧肉。当记者问到,如果最爱的火锅和袁弘只能选一个,怎么选?二姐放出狠话:“如果只能选一个,那就拿火锅涮他吃!”

广州日报:第一次演古装剧,感觉如何?

张歆艺:特别兴奋,别看我平时大大咧咧,一直有个“公主梦”,小时候就爱把床单裹在身上扮演公主。

广州日报:之后还会想继续拍古装吗?最想演的角色是什么?

张歆艺:我现在特别想演清代的戏,还很喜欢《雷雨》里的繁漪,阮玲玉,很多年前就发愁怎么没人拍萧红?后来有人拍了,却没人找我,难道我就长着一张没有烦恼的脸吗?

广州日报:作为“解忧公主”,你遇到不开心的事情怎么解忧?

张歆艺: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不会跟别人说的,只会自己找一个角落,噼里啪啦掉眼泪,连自己最爱吃的火锅都吃不下去。拍的时候,那时候确实不太开心,每天也很焦虑,睡不好觉,担心剧本,担心这个戏会出现状况,好在后来都解决了。

广州日报:这个戏是你和袁弘的定情之作,你说袁弘是你老师,他都指导啥?

张歆艺:他教我的后来都被我推翻了(笑),一开始我们天天吵架,我觉得他的演法不生活,他觉得我可能要上天。

广州日报:之后你们还会合作吗?

张歆艺:看大家的意见,我是不太想跟他一起拍戏了。跟袁弘一块拍戏很辛苦的你们不知道,处女座的逻辑是神逻辑,他们会在你特别不在意的地方特别较劲,你认为重要的他们轻描淡写。我是双子座嘛,双子座是特别讲究节奏的。

广州日报:除了演戏,现在是不是所有的时间都用来恋爱了?

张歆艺:我现在特别爱做饭,小袁比较爱吃我做的一种红烧肉,但他每次吃都只吃瘦肉,把剩下的都吐在桌子上,吃一盆吐一盆,特别讨厌。

广州日报:袁弘在你眼里有缺点吗?啥时候办喜事?生猴子来得及不?

张歆艺:生猴子的事情我下礼拜一就去办,来得及吗?我觉得他上辈子可能是我儿子吧,这种感觉你们能懂吗,就是分分钟想打他的节奏,能得我宠爱者必有后福。当然老袁也有缺点,就是神逻辑、爱踢被子、磨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张歆艺袁弘婚事正在计划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3/22/c6953e43-1d39-465c-a0b4-fb77f6e9f0b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