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欢乐颂》张陆蒋欣演绎现实爱情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由侯鸿亮制片,孔笙、简川訸联袂指导,袁子弹担任编剧的都市女性职场励志剧《欢乐颂》将于4月18日暖心开播,该剧集结了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祖锋、王凯、张陆、吴昊宸、郭晓然、张晓谦等

张陆

凤凰娱乐讯 由侯鸿亮制片,孔笙、简川訸联袂指导,袁子弹担任编剧的都市女性职场励志剧《欢乐颂》将于4月18日暖心开播,该剧集结了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祖锋、王凯、张陆、吴昊宸、郭晓然、张晓谦等实力演员,靳东,杨烁友情出演。昨日(4月11日),该剧一众主创悉数亮相上海东方卫视开播盛典,为该剧首播进行宣传造势。张陆一身休闲装现身发布会,与剧中深色西装的古板形象形成强烈的反差,尽显潮男一面。台上张陆嗨翻现场,与各位主演搞笑互动玩转游戏环节,撩情话步步紧逼杨紫,畅聊剧中与蒋欣合作趣事,引得现场尖叫不断。

剧内揪心剧外默契

张陆蒋欣虐虐更健康

《欢乐颂》讲述了一群先后住进欢乐颂小区22楼的五位女性,携带着各自往事和对未来的憧憬,彼此朝夕相处间发生的一系列暖心故事,讲述现代女性的成长史。张陆在剧中饰演的是一名初入上海,艰辛创业的小老板王柏川,对蒋欣饰演的老同学樊胜美一片丹心。“我来上海只为你”,“心中藏之,无日忘之”••••••花式情话轮番上阵,还担当起蒋欣背后的男人,无悔的付出获得现场桃心一片。而张陆对蒋欣“你藏我找”“你躲我等”的狂追模式,也被观众戏称“论获得女人心的正确方式”、“众多繁花,只取一美”。

在发布会现场,主持人别出心裁的由五美分别引出各自的剧中男神。蒋欣手挽张陆大方介绍:“我最满意的守护神,最坚实的后盾,“老同学”张陆”,张陆也幽默的回应“追上最美老同学,大男人这点付出是必须的”。现场张陆更是被王子文爆料“他其实是一个健身狂人,力量超人,给人硬朗的感觉;但每次微笑看到深陷的酒窝又让人觉得好腼腆,太多面化了”。值得一提的是,在互动游戏疯狂心跳环节中,张陆搭档杨紫,使出浑身解数,秀出各种“情话撩妹”技能,依然不得杨紫心,甚至逼得杨紫一路后退,心跳下降,看到张陆步步紧逼却连连挫败的画面,引发现场观众爆笑,不禁笑道“张陆快歇会吧,吓坏小女生了”、“果然张式情话只适合蒋女神啊”。

正午欢乐boys深情献唱

张陆诠释最长情告白

张陆与郭晓然、张晓谦、吴昊宸搭档组成正午欢乐boys,台上四位型男墨镜酷炫登场,深情款款献唱《决定》,与微博“拇指狂魔”逗逼四人帮形成强烈反差,台下粉丝大呼太过瘾。而张陆饰演的王柏川,作为剧中唯一一个苦苦追恋,感情线最揪心的人物,张陆坦言“以前拍的角色大都是一些硬汉军人形象,而这次的王柏川,更接地气,更贴近生活。作为初入上海创业的小老板,王柏川身上必然会有很多的生活体会,在内心戏的锻炼上更有提高”,谈到剧中与蒋欣的感情戏,张陆表示“剧中与心中女神蒋欣谈一场不后悔的恋爱,还是挺过瘾的。其实王柏川身上有很多和我相似的特点,爱情认准了就会扎进去,默默陪伴,长情是对爱情最好的告白,我很庆幸王柏川有一个男人该有的担当”。

张陆曾出演过《关中女人》、《北平无战事》、《父母爱情》等多部热播电视剧,且在剧中均有不俗表现。而此次在电视剧《欢乐颂》中脱下军装,穿上西装,演绎一名为爱深情的男人,对蒋欣无休止的付出令观众感叹“嫁人只嫁王柏川”。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莫海琼 PK034]

责任编辑:莫海琼 PK03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