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剧大师梅葆玖因病去世 众星发文缅怀:一路走好


来源:凤凰娱乐

00
提起梅保玖,大家首先想到的是京剧大师梅兰芳的儿子、梅派传人,然而,鲜为人知的是,梅先生年轻的时候也是时髦前卫的“民国公子”,开好车、吃牛排、听音乐,甚至会开飞机,“按照我的性格,并不在乎唱戏不唱戏。如果我不上台,可能现在和我的两个哥哥一样,已经是一名出色的教授或者工程师了。”不过为了梅剧团,他还是担起了传承的责任。如今一代传奇大师逝世,往日的舞台演出照成为经典,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提起梅保玖,大家首先想到的是京剧大师梅兰芳的儿子、梅派传人,然而,鲜为人知的是,梅先生年轻的时[详细]

凤凰娱乐讯 4月25日上午11时许,京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京剧艺术大师梅兰芳之子梅葆玖在京逝世,享年82岁。闻此噩耗,许多演艺圈人士纷纷发文哀悼大师离世。 王祖蓝:感恩曾经遇上,在读书时被前辈

凤凰娱乐讯 4月25日上午11时许,京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京剧艺术大师梅兰芳之子梅葆玖在京逝世,享年82岁。闻此噩耗,许多演艺圈人士纷纷发文哀悼大师离世。

王祖蓝:感恩曾经遇上,在读书时被前辈鼓励我这个从香港跑到北京学戏的小伙子。感谢你对推广京剧艺术的贡献!前辈一路走好!

六小龄童:惊悉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梅葆玖先生于今日上午11时许在北京因病去世,享年82岁,深感悲痛……去年我参加《中国文艺》之《向经典致敬》“六龄童专辑”节目录制时他还发来贺词,他的去世是国粹京剧梅派艺术不可弥补的巨大损失。愿梅葆玖先生一路走好。

刘涛: 大师千古!梅先生一路走好。

冯远征:梅先生一路走好!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