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笑星深夜紧牵陈冠希旧爱 拥抱告别


来源:凤凰娱乐

日前《The Voice of ……》)的版权方荷兰Talpa公司在京召开记者会,Talpa首席执行官Pim Schmitz指出与灿星谈判破裂的原因除了费用的主因外,还因为

洪文安、陈冠希、张立东

洪文安、陈冠希、张立东

据台湾媒体报道,搞笑艺人张立东从《超级模王大道》崭露头角,出道4年,曾被拍到和和鸡排妹、拐拐出游,绯闻对象都是辣妹,却坦言同主持《食尚玩家》的151(林彦君)才是他的菜。自称单身许久的他,最近和一名身材前凸后翘的女子半夜走在台北接头,且对方来头不小,竟是陈冠希前女友、柯震东哥哥的绯闻女友洪文安。

据报道,张立东3日深夜2点半,和友人刚唱完ktv离开,平时没有偶像包袱、鲜少遮掩的他,却反常四处张望后戴上口罩,和洪文安脱离友人队伍,2人就这样走在深夜的台北街头上,不时肢体接触,甚至在过马路时,女方主动牵起他的手,小俩口开始上演你追我跑的戏码,空气中飘散粉红泡泡的氛围。

洪文安、张立东

洪文安、张立东

接着,张立东带着洪文安去吃宵夜,由他买单,女方则在走路过程中脱下外套,他也顺势的接过来展现绅士风度,这时,女生的手直接搭上他的肩膀,他则牵回去已示回应,2人还为难忘的的今晚留下自拍,最后终于走到女生家门前,2人紧紧相拥道别。对此,张立东经纪人至截稿前没有回应。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标签:张立 文安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