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欢乐颂》蒋欣张陆爱情惹争议 网友:好心疼王柏川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电视剧《欢乐颂》目前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热播。演员张陆在剧中扮演王柏川,心系蒋欣多年,将青涩的暗恋之情从校园延伸到社会,两人的爱情一直是网友讨论的热点。但随着王柏川租车窘境曝光,名牌包的

张陆饰演王柏川

凤凰娱乐讯 电视剧《欢乐颂》目前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热播。演员张陆在剧中扮演王柏川,心系蒋欣多年,将青涩的暗恋之情从校园延伸到社会,两人的爱情一直是网友讨论的热点。但随着王柏川租车窘境曝光,名牌包的背后是虚荣心的作祟,曾经观众艳羡的标配男友顷刻间化为渣男代表,张陆也一度成为网友讨伐的对象。然而在张陆遭到冷遇伤害,心寒离去却仍旧无法放下樊胜美不管,更是在得知她艰难境况后费心操持的场面,很多观众表示“爱不得恨不得,这个角色让我们看的有点纠结,到底是渣男还是二十四孝男友啊”。

王柏川心伤亦不放手

仍旧心系樊胜美

电视剧《欢乐颂》播出已过半,剧情渐渐引入高潮,张陆饰演的王柏川知悉了樊胜美(蒋欣饰)光鲜之下的辛酸,相比愤怒,更多的是一种心疼和懊恼,依然坚持自己的心意不变,甚至在被樊胜美奚落,在众人面前揭穿租车这件窘事,虽气愤恼怒心伤离去,却在知晓樊胜美家庭陷入困难时,依然忧心牵挂着她,为她在老家操持消息,并实时安慰樊胜美。

王柏川对樊胜美的爱显得那么卑微和渺小,一颗心无条件的捧给心上人,却被伤的千疮百孔。看到这样的王柏川,不少观众表示“王柏川太可怜了,好心疼”、“虽然爱情中王柏川隐瞒实况是错误的,但毕竟是有苦衷”、“对你真的是恨不得怨不得,毕竟都是因为爱情”、“王柏川的爱情好伤,希望一定要有个好结局”。

张陆被吐槽渣男代表

网友:明明二十四孝男友正当道

相比电视剧《欢乐颂》中刘涛祖峰的总裁之恋,王凯王子文的妖精之恋,张陆与蒋欣的爱情因更贴近现实,令许多观众产生共鸣而备受关注。尤其是张陆初登场便是各种暖心情话告白、贴心礼物相赠,上线伊始便被观众称为“最佳男友”。然而随着张陆隐瞒租车事件的暴露,立刻引发了观众的口诛笔伐,不少观众表示“恋爱中的欺骗是最不可能容忍的”、“张陆太让人心寒了,这和渣男有什么区别”,甚至有观众发文感慨同是暗恋之情,谭宗明爱的潇洒坦荡,王柏川却爱的让人瞧不起。

然而,随着蒋欣家庭问题的显现,一直牵挂蒋欣的王柏川甚至亲自回家乡打听消息,如此贴实贴心的举动令很多观众叹道“生活中谭宗明、奇点式的男人毕竟很少,我们都是平凡人,王柏川身上少了童话色彩,多的是现实的浪漫和温馨的陪伴,人无完人,善意的谎言初衷终究是好的,王柏川其实也是男友的榜样”,甚至不少网友翻出张陆微博,表示生活中的张陆真的很暖,不仅是一位贴心的好丈夫,也是暖心的好爸爸。

王柏川心思细腻处处为樊胜美着想,爱的深切,爱的卑微,而王柏川最终是否能抱得美人归,也成为《欢乐颂》最大的看点之一。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莫海琼 PK034]

责任编辑:莫海琼 PK03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