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凯晒与郭晓然张陆合影 网友:自拍给满分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日电 演员王凯近日因出演《欢乐颂》再次吸引粉丝关注。今日,他晒出一张与剧中演员郭晓然、张陆的合影。并留言称:“强行同框!这技术也是没谁了。” 对此,有网友作花痴状,

王凯微博截图

中新网5月3日电 演员王凯近日因出演《欢乐颂》再次吸引粉丝关注。今日,他晒出一张与剧中演员郭晓然、张陆的合影。并留言称:“强行同框!这技术也是没谁了。”

对此,有网友作花痴状,称“三大帅哥同框啊!这自拍我给满分。”还有网友调侃“老公帅出新高度”。有眼尖网友看出照片中的郭晓然竟是PS上去的,不可思议称“凯凯居然还会抠图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