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陆垚知马俐》导演特辑 文章遭包贝尔宋佳“控诉”


来源:凤凰娱乐

由文章执导,包贝尔、宋佳、朱亚文、焦俊艳领衔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陆垚知马俐》,将于7月15日暑期档全国上映。这部电影,不仅是文章的电影导演处女作,也让不少观众十分好奇,文章从演员变身导演后是什么样子的

文章模仿宋佳兰花指

由文章执导,包贝尔、宋佳、朱亚文、焦俊艳领衔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陆垚知马俐》,将于7月15日暑期档全国上映。这部电影,不仅是文章的电影导演处女作,也让不少观众十分好奇,文章从演员变身导演后是什么样子的?

今日,电影曝光了导演特辑,第一次展现了作为导演的文章的另一面:拍戏时“虐演员”,和主演们一字一句的在台词上下功夫;在片场则火眼金睛“细节控”模式全开,连条鱼都不放过,力求每场戏都竭尽所能,拍得更好。同时,文章还客串过了把戏瘾,不小心的笑场更是引来一阵集体“嘲笑”,十分逗趣。

“怂包”包贝尔和“女神”宋佳

虐演员? 文章遭包贝尔宋佳“集体控诉”

此前,文章在微博上曝光了《陆垚知马俐》的定档海报和预告片,徐峥、何炅、范冰冰、黄渤、邓超等近百位圈内明星好友排队转发,声势浩大让不少网友感慨“感觉半个娱乐圈都燃了!”不过,《陆垚知马俐》的主演们转发微博时,则变成了一场对文章导演的“集体控诉”。

包贝尔控诉被文章逼着减肥,“10天瘦了15斤”。宋佳控诉在拍戏过程中,曾“穿高跟鞋15个小时不许脱。”文章自己演戏时,为琢磨戏不惜“折磨”自己,甚至在《少帅》时还得了抑郁症。看来这次文章“变身”导演后,他也将这种“折磨”的传统带到了剧组。

朱亚文骚气花衬衫

爱较真? “细节控”文章连条鱼都不放过

在《陆垚知马俐》的拍戏过程中,演员出身的文章,对台词的要求让主演们“压力山大”,包贝尔甚至苦笑着感叹,“有时候导演一个字都不让错”。在特辑中,也能看出文章的“苛刻”:台词中的重音该放在哪儿、俗语运用的准确度……一字一句的帮演员校正,确保呈现出来的是最准确的表演。

除了对演员表演上的高要求外,文章作为导演,也对片场大大小小所有的细节“火眼金睛”:戏中大家喝的饮料种类、衣架的高低、趴在床上时鞋底的位置,甚至连包贝尔家里的金鱼,也要经过文章严格挑选才能出镜,堪称将“细节控”发挥到了极致。

《陆垚知马俐》先导海报

戏疯子? 宋佳“西安话”调侃文章:娃是个好娃

虽然会为了戏“折磨”演员,也会对片场一丝不苟显得太较真,但文章还是得到了剧组众口一辞的好评,坦言“文章是一个具有爆发力的导演,锋芒毕露,充满激情。”首次执导电影,文章在片场充满了激情和热血,拍好一条戏,忍不住会振臂和大家欢呼。

这种热血也感染了主演们,朱亚文直接表示,“对于大家来说,是特别难得的一次创作体验,希望能在大家而立之年、青春的尾巴上,留下华彩的一笔。”宋佳还用“西安话”调侃文章,“拍戏的时候特别有激情,我和导演开玩笑说,娃是个好娃,就是太认真了点。”

电影《陆垚知马俐》讲述了陆垚(包贝尔饰)在上大学时重逢幼儿园同学马俐(宋佳饰),虽然彼此心存好感,但由于陆垚有严重的“表白障碍症”,只能眼巴巴看着自己的女神马俐与别人谈恋爱。而自此之后很多年,陆垚只能以朋友的名义爱着马俐,也与她开始了一段“友情不甘,恋人不敢”的情感长跑。

[责任编辑:莫剑琴 PK039]

责任编辑:莫剑琴 PK03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陆垚知马俐》曝文章导演特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5/05/d292d3de-71d1-40f3-bbdf-05aa5adf49e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