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推轻熟暖男 凤小岳暖心不耍酷


来源:凤凰娱乐

男女之间到底有没有纯洁的友谊?这份关系到底是爱情还是友情?或许,每个女生都希望身边有一个完美的蓝颜知己: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与哥伦比亚影业公司联合出品的中国版《我最好朋友的婚礼》

舒淇和凤小岳

男女之间到底有没有纯洁的友谊?这份关系到底是爱情还是友情?或许,每个女生都希望身边有一个完美的蓝颜知己: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与哥伦比亚影业公司联合出品的中国版《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将于8月5日全国上映,片中舒淇、冯绍峰、宋茜上演“放手去爱”,还有叶青、凤小岳对这场爱情混战进行“推波助澜”。在片中,“混血男神”凤小岳诠释了“轻熟暖男”尼克,陪伴着女主角走过这场“爱情混战”。

“混血男神”不耍酷只暖心

在《小时代》中出演“霸道总裁”宫洺被广大观众熟悉的凤小岳,此次化身暖男释放别样魅力,为女神的“爱情混战”保驾护航。

在片中,凤小岳的角色其实就是对原版角色的升华和改编。在好莱坞版的《我最好朋友的婚礼》中,女主角有一名GAY蜜男友,在她争夺新郎的大战中,除了配合她激发男主角的醋意外,更大的作用是暖心,陪伴、安慰在爱情中伤心失意的女主角。在中国版的《我最好朋友的婚礼》中,凤小岳也陪伴着女主角舒淇走过这场“爱情混战”。不过这一次他的身份从“GAY蜜”变成了“轻熟暖男”,两人从相遇到变成朋友无处不散发着浪漫和轻松甜蜜。

凤小岳和冯绍峰踢球

三招教你化身“轻熟暖男”

在幕后花絮中,凤小岳示范了炼成“轻熟暖男”的三大绝招:第一当然是颜值逆天。中英混血的凤小岳在颜值上自然当仁不让。冯绍峰称他是个“很有个人魅力的人”,而女神舒淇则直言“他很帅呀!”第二,成为暖心小太阳。在接受采访时,冯绍峰评价凤小岳“看到他笑,全世界都温暖了”。而凤小岳自己也描述“尼克是个非常有正能量的人”。第三,才艺技能满格。凤小岳很会踢足球,和他一起演过踢足球戏份的冯绍峰“抱怨”:“我满场跑都没碰着球。”

从目前曝光的片段来看,凤小岳在片中对舒淇呵护有加,不仅安慰在街头委屈掉眼泪的女神,更在女神熟睡时默默守护陪伴。凤小岳解读他的角色时表示,“情字是心字部,所以它来自于内心。 我们可以在爱情中很踊跃地去犯错。”其实就是为了认识到最合适的人未必一定会在一起。视频最后定格“不要让蓝颜永远成为知己”,让观众对凤小岳和舒淇的关系充满了想象。

影片《我最好朋友的婚礼》由滕华涛监制,陈飞宏导演,舒淇、冯绍峰领衔主演,宋茜、叶青和凤小岳主演,以全明星阵容打造“现代爱情故事”。一场千里追爱,一段爱的成长。或许一部电影,能让爱情中迷茫的你弄明白,谁才是你该选的人。

[责任编辑:莫剑琴 PK039]

责任编辑:莫剑琴 PK03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凤小岳特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12/05a06ded-bae5-4fe0-9c3b-10bfb08da77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