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绝地逃亡》开发布会 成龙元彪再现40年前经典合影


来源:新快报

记者梁晓雯报道 动作喜剧电影《绝地逃亡》22日在京举行“拳笑归来”发布会。电影讲述一个背负承诺的退休警察和一个成为犯罪嫌疑人的赌徒,两人在异国他乡展开你追我赶的逃亡之旅。

《绝地逃亡》开发布会

新快报讯 动作喜剧电影《绝地逃亡》22日在京举行“拳笑归来”发布会。同门师弟元彪亲自到场助阵,还与成龙大哥模仿再现40年前经典合影。电影将于7月22日暑期档正式上映。

电影讲述一个背负承诺的退休警察和一个成为犯罪嫌疑人的赌徒,两人在异国他乡展开你追我赶的逃亡之旅。成龙透露电影原本是25年前打算自己与李连杰主演,之后经历很多波折而没有完成。“成家班”现场再现龙式喜剧特有的动作节奏和经典动作“我打”、“我躲”,大哥自己也再爆新招“哭笑不得表情”抖动双手。此外,成龙展示了“一招毙命”的二指神功,还透露拍急流戏时差点死掉,“当时我跳到水里时皮筏就走了,我就一直呛水,我真的叫救命,谢谢老天保佑。”成龙坦言会继续坚持动作喜剧风格,“很多人拍科幻,那些容易拍,我们这个难拍。人家那个我也不会拍,我只能用很土、很蠢的方法拍我的戏。”成龙自称“电脑白痴”,上瘾的事物都不学习,“斗地主上瘾,不学;打高尔夫上瘾,不学。”

元彪作为神秘嘉宾到场为成龙新片热情助阵。自1976年两人合作《少林门》至今刚好40年,现场元彪看到大银幕上出现青涩时期的两人合照,回忆起童年趣事,并现场摆出同造型再合影。两人都坦言:“虽然时间过去了,但同门的情感永远不变。”说到两人的感情,成龙笑称:“当年为了他还被人打,我们都要从两层楼跳下来没有任何保护,现在是见一面少一面。”元彪也表示:“50多年的朋友,录视频说不来,转头马上坐飞机就来了。”

[责任编辑:沈文烨 PK044]

责任编辑:沈文烨 PK04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