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绝地逃亡》曝“拳笑归来”纪录片 成龙遇意外险丧命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 5月22日,成龙在京出席动作喜剧电影《绝地逃亡》“拳笑归来”主题发布会,他不仅在现场呼应“表情包”海报还原“打、躲

元彪助阵成龙新片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 5月22日,成龙在京出席动作喜剧电影《绝地逃亡》“拳笑归来”主题发布会,他不仅在现场呼应“表情包”海报还原“打、躲、疼、萌”经典动作,更自曝差点死在片场,首次透露广西拍摄时的急流遇险。

“拳笑归来”纪录片首曝光成龙:坚持拍真功夫动作喜剧

电影《绝地逃亡》讲述了一个背负承诺的退休警察和一个身为赌徒却恰目睹凶案现场的犯罪嫌疑人,在异国他乡展开的一段你追我赶的逃亡之旅。

纪录片中,跳悬崖、溜铁索、遇急流、重爆破等场面悉数亮相,龙式动作喜剧魅力尽显无疑。游戏式的拳脚斗招;精彩流畅的动作设计;挨打后的喜剧反应;垃圾桶等经典道具的登场,成龙现场吐露:“这个剧本在我脑海里25年了,一直梦想拍个逃亡的故事,就想在中国拍,把中国的风景和文化展示给世界。前前后后有好几个版本,但因为各种原因都放下了,现在终于能跟观众见面,真的不容易。”

当天,成龙、伍刚及成家班的徒弟们再现片场情景。在大哥的指导下现场套招,潇洒的后空翻、帅气的扫堂腿、精彩的过肩摔,成员们默契十足的过招,充分表现了龙式喜剧特有的动作节奏和笑点,引得现场阵阵掌声。成龙自信表示:“成家班遍布全球,我们都是真打真摔。现在大家都拍科幻,但其实最难的还是真实的动作,我不喜欢那些科技,就是喜欢很土很蠢的东西。我喜欢动作,但不喜欢暴力。所以我的动作用喜剧表达。”

成龙遇险险丧命

元彪助阵40年再合影四连发“表情包”海报吸睛

发布会上,元彪作为神秘嘉宾到场为成龙新片热情助阵。自1976年两人合作《少林门》至今刚好40年,大银幕上出现青涩时期的两人合照,两人现场摆出同造型再合影。成龙坦言:“现在见一面少一面,生命、朋友这些都太珍贵了。生命真的是一刹那,当时在广西遇到急流,我从皮筏上掉下来,卷到水里,我游泳不好,当时真的在喊救命,人就在水里原地打滚,工作人员都在岸上,没法来救我。后来皮筏被卷回来我才得救,真的吓死了。”

当天,成龙、元彪共同揭幕《绝地逃亡》最新海报。四张海报中成龙均被捆绑,神情或呆萌或严肃。有的乘着皮筏子置身在湍急的河水中、有的在俄罗斯街道拼命逃亡、有的在荒野山路上驱车狂奔、有的在码头命悬一线,四款不同场景的海报均展现了成龙动作喜剧的魅力。据悉,该片将于今年暑期7月22日正式上映。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于一凡 PK040]

责任编辑:于一凡 PK04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