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易峰车祸疑点解读:是否酒驾?曾多次涉嫌违规?


来源:凤凰娱乐

00
新京报讯 5月27日凌晨3点,一辆白色兰博基尼跑车在朝阳区大郊亭桥北侧撞上桥墩。车头左侧损毁严重,车灯脱落。据目击者提供的车上临时号牌信息显示,车主为李易峰。而现场多名目击者称,司机疑似明星李易峰。 随后,李易峰经纪人回应称,对方承认确实是出了事故,但并没有造成财产和人员损伤,保险公司在处理后续事宜。稍后经纪公司会有一个官方声明出来解释整个经过,希望大家不要担心。
新京报讯 5月27日凌晨3点,一辆白色兰博基尼跑车在朝阳区大郊亭桥北侧撞上桥墩。车头左侧损毁严重,车[详细]

凤凰娱乐讯 5月27日凌晨3点,一辆白色兰博基尼跑车在朝阳区大郊亭桥北侧撞上桥墩。车头左侧损毁严重,车灯脱落。据公众号“拍者”消息,事发现场,一名现场目击者称:凌晨3点左右,这

凤凰娱乐讯5月27日凌晨3点,一辆白色兰博基尼跑车在朝阳区大郊亭桥北侧撞上桥墩。车头左侧损毁严重,车灯脱落。

据公众号“拍者”消息,事发现场,一名现场目击者称:凌晨3点左右,这辆跑车原本从后现代城向东四环方向出发,撞上大郊亭桥北侧桥墩后,车辆一时失去方向,“斜插”在了路边。事发后,车主并未第一时间下车,但随后迅速离开现场。事故发生时,该车前挡风玻璃处放有临时号牌等证件。车上临时号牌“机动车所有人”一栏信息为“李易峰”。

27日上午,李易峰经纪人向媒体证实:李易峰确实是出了事故,但并没有造成财产和人员损伤,保险公司在处理后续事宜。

兰博基尼被撞坏

目前该事件仍有几大疑点,凤凰娱乐将继续跟踪后续:

一:开车人是否为李易峰本人?

据目击者称,事发之后,车主并没有第一时间下车,到了凌晨4点5分,一名穿灰色西服套装的男子来到了事故车的旁边,用黑色车罩罩住了车头和车顶。面对周围人的询问,男子直呼“不是车主”,并且拒绝回答其他问题。但现场人员基本都觉得车主长得像明星李易峰。

有媒体就此事致电李易峰经纪人,他先对车祸一事予以否认并挂掉电话。事后又承认李易峰确实是出了事故。

二、当时是否酒驾

为什么会深夜出现交通事故,不少人疑问李易峰是否酒驾。其经纪人表示:“并未造成任何财产和人员损伤,当然也没有酒驾。”

三、临时车牌过期为何继续用?

临时号牌签发于今年5月6日,有效期至2016年5月13日。按照有效期来看,该临时号牌已经过期。根据相关法规,临牌过期等同无牌车辆,可处以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经纪人称,“临时车牌的确我们有责任,稍后我们也会出一个道歉声明,专门做一个临时车牌过期的回应”。

四:李易峰开车曾多次涉嫌违规?

今年二月份网络上早有图片拍到“李易峰座驾为600万的兰博基尼”配图中就是那辆事故车的模样。此前,“中国第一狗仔”的卓伟曾晒出一组跟拍照片,指出李易峰高速驾驶没开车灯,表明李易峰违反了交通规则。去年3月份,也有报道李易峰当街飙车,在车流攒动的街头开起Z字形。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李易峰经纪人承认其出车祸 稍后将详细解释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27/ba6e1465-8bdb-439c-9a03-6d0aa991608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