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易峰撞车后,诈骗分子也趁机出动了


来源:凤凰娱乐

今日凌晨3点左右,李易峰驾驶无牌白色兰博基尼跑车在北京朝阳区大郊亭桥北侧撞上桥墩。”中午李易峰工作室发声明对李易峰车祸事故表示道歉,承认临时号牌已过期,表示因脚底打滑,在拐弯处不慎撞上桥墩。

李易峰今天撞车后诈骗分子也出动了

诈骗短信

凤凰娱乐讯 今日凌晨3点左右,李易峰驾驶无牌白色兰博基尼跑车在北京朝阳区大郊亭桥北侧撞上桥墩。李易峰经纪人向媒体证实:李易峰确实是出了事故,但并没有造成财产和人员损伤,保险公司在处理后续事宜。他还表示,“感谢各位对李易峰关心,他人没事,正在前往摩纳哥的飞机上。”

中午李易峰工作室发声明对李易峰车祸事故表示道歉,承认临时号牌已过期,表示因脚底打滑,在拐弯处不慎撞上桥墩。声明中表达了对大家的担心的歉意,并还原了事情的经过。他表示接受相应的处罚,目前工作室正在积极配合处理。

有网友晒出骗子冒充李易峰进行诈骗的短信。短信中自称是李易峰,开车撞车后身无分文,向网友借五千块。大家看了纷纷调侃:“骗子反应真够快的~不过朋友卡号记这么清楚,手机号怎么会记不住?”“骗子也是天天看热搜的,了解时事新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