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翰摘掉“光环”换戏路?《十宗罪》人物特辑暗藏玄机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日前,由优酷出品,百盟影视联合出品制作,韩国导演李东勋执导的悬疑推理超级网剧《十宗罪》曝光了一组分量十足的“豪华套餐”,除了首曝“待命出击

张翰饰画龙

凤凰娱乐讯 日前,由优酷出品,百盟影视联合出品制作,韩国导演李东勋执导的悬疑推理超级网剧《十宗罪》曝光了一组分量十足的“豪华套餐”,除了首曝“待命出击”版人物特辑之外,品质一流的“正义为声”双海报一并强势上线,各怀绝技的蜘蛛特案组成员在“白昼出击”和“黑夜寻明”两版海报中英气十足,锁定罪恶的犀利眼神如磐石般坚定,爆棚的正义感扑面而来。而首支人物角色特辑肯定少不了令人震惊的惊喜,曾一度携带神秘性质的的高能特案组员彼此将被“深扒”一番,一举满足观众被憋坏的期待心理。

于小彤饰包斩

摒弃“套路”开启全新戏路

特案组员拼命为“转型”

由张翰、曾志伟、于小彤、雅玫联袂出演的《十宗罪》可谓“高颜霸屏”,而剧集角色设定对四位主演来说更是戏路转型的大挑战。为了适应全新的角色,四位演员可谓做足了功课。一改霸气总裁范的张翰此番首次出演硬汉,心甘情愿做了“平民英雄”,以“换最少的衣服,打最真实的架”形容再为贴切不过。除了造型朴素之外,更是挑战需要非凡身手和细腻内心活动去诠释的画龙一角,如此考验演技的角色着实彰显出张翰对新戏路的踊跃尝试。

而提到曾志伟,观众们首先想到的便是《无间道》中的老谋深算的琛哥,一头灰白的头发透露着浓浓的黑社会气息,阴狠的眼神令人不寒而栗,经典形象的成功塑造也彰显了曾志伟影帝级“大咖”的雄厚实力。此次,老戏骨曾志伟却在《十宗罪》中“反其道而行之”,出演为正义发声的传奇刑警。相比起在《无间道》中阴险狡诈的表现,曾志伟在《十宗罪》里的演绎堪称“大相径庭”。除了经常以微笑和蔼的面目示人,更在整个审讯过程中体现出三寸毒舌之功力,传奇刑警的英姿显露无遗。

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像“行走的百科全书”,给人以傻萌无极限形象的“宝玉弟弟”于小彤此次也褪去呆萌的“外衣”,为了将天才少年包斩展现到淋漓尽致,每日家常便饭般的背“天书”更是让于小彤“大倒苦水”。而作为主创中唯一的女性,雅玫清新明丽的外观实在让人忍不住感慨:“现在的警察都这么美吗!”但值得肯定的是,雅玫所饰演的苏眉在剧集中持续高能,不仅散发着十足的御姐范,而且秒杀“程序猿”的IT技能更是惊爆眼球。

曾志伟饰梁教授

“动静结合”彰显超强行动力

工作之余尽显“活泼风”

“恶有因,行有果,唯罪不可赦”,寥寥数字却承载着《十宗罪》蜘蛛特案组“正义为声”的厚重分量,与四位技能满点的传奇刑警一并出现更显“掷地有声”。超级网剧《十宗罪》此番曝出双版海报堪称“大惊喜”,斑驳的胶片质感上,明暗层次分明的光影然人物的轮廓更加鲜明,细腻的胶片质感更显电影大片的风范。

而在人物特辑中,平日将英姿定格在图片里的特案组员们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更在“认真探案”之余展现了难得的活泼气质。时常在片场大展厨艺的曾志伟被雅玫怒赞“爸爸感”十足,而张翰自曝喜欢“吃曾老师”的惊人信息量,则更是挑战了网友的脑容量极限。特辑搭配海报一并上线,“蜘蛛特案组”成员们的形象得到了“动静结合”式的全方位体现,令观众们不由惊呼“太过瘾!”

黄金班底铸就网剧经典

电影级品质满载正义之声

此次《十宗罪》联手韩国团队,强势组成黄金制作班底,主打“品质牌”。韩国顶级导演李东勋的亲自操刀,为剧集增添了更多韩剧的细腻品质。从海报和特辑中的拍摄场面中不难看出,剧组在打造顶级品质上下足了功夫,大到每一个场景的布置、每一幕画面的摄制、每一句台词的表达,小到一个的不起眼的道具、一个转瞬即逝的面部表情,主创团队都严格要求,可谓是煞费心血,满满的诚意让观众们不由感叹:“今年最期待的莫过《十宗罪》!”。

超级网剧《十宗罪》凭借惊险瑰丽的剧情、毋庸置疑的叙事功底,势必将为观众呈上堪比电影品质的视听盛宴,快节奏的美剧模式和“多悬念铺陈”的故事结构更是让观众直呼过瘾。而张翰、曾志伟、于小彤、雅玫所组成的高颜值高演技豪华阵容更为养眼。投身探案事业的他们也必将以荷尔蒙爆棚的身影和雷厉行动征服罪犯,匡扶正义。四位特案成员将带领观众一起,开启一场无与伦比的探案之旅。

[责任编辑:莫海琼 PK034]

责任编辑:莫海琼 PK03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