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绝地逃亡》成龙送范冰冰“防牛铁扇” 手把手教学防狼术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凤摄影/宋如辉) 6月10日下午,由成龙、范冰冰、约翰尼·诺克斯维尔主演的暑期档动作喜剧电影《绝地逃亡》正式亮相上海。在新闻发布会上,成龙携范冰冰、张蓝心、施诗等女演

手把手亲自教学“防狼术”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凤摄影/宋如辉) 6月10日下午,由成龙、范冰冰、约翰尼·诺克斯维尔主演的暑期档动作喜剧电影《绝地逃亡》正式亮相上海。在新闻发布会上,成龙携范冰冰、张蓝心、施诗等女演员组成的“绝地五美”亮相,范冰冰更是以一袭白色仙女长裙登场,再次“艳压全场”。活动现场,成龙手把手亲自教学范冰冰“防狼术”,并送给冰冰一把“防牛铁扇”,希望把冰冰身边的坏人都给扇走。

范冰冰与成龙

成龙送范冰冰“防牛铁扇” 手把手亲自教学“防狼术”

范冰冰一登场就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她开口说到“成龙纪念馆”,成龙赶忙打趣道是“成龙艺术馆”,自己百年之后才能叫“成龙纪念馆”,这也奠定了整场发布会轻松活泼的基调。电影中,成龙饰演范冰冰的叔叔。范冰冰表示成龙不管演的是什么身份,身手依旧是那么出色,但自己在片中没有多少打戏,感觉很不过瘾,主动要求增加打戏。于是,范冰冰在《绝地逃亡》中,挑战了从影以来从未有过的动作戏份,成龙也竖起大拇指,“冰冰真的很拼”。

发布会现场,成龙赠送给范冰冰一副芭蕉扇,范冰冰开玩笑说,大哥是希望我用扇子把身边的男人都给扇走,只留下大哥一个人。现场更有工作人员戏称道是“防牛铁扇”,范冰冰却说“大黑牛”有点重,这把扇子可能扇不动“大黑牛”。随后成龙大哥解释了寓意,表示扇子其实代表了防身工具。发布会现场曝光了“范冰冰防狼特辑”。成龙更是以范冰冰为示范,手把手亲自教学“防狼术”,动作完成度相当地高。

三大女主演献上“公主抱”

成龙现场被“腿咚” 三大女主演献上“公主抱”

活动现场曝光了8位主演的角色海报,《绝地逃亡》全主演阵容亮相。每张海报中都有成龙亮相,主持人更是戏称成龙大哥贡献出了最精彩的个人表情包。据成龙透露,每张海报中自己的表情都透露出了与海报主角的关系。

在现场播放的《打女养成记特辑》中,张蓝心化身长腿打女,施诗变身警界之花,伊娃挑战性感杀手,三位女主演各有不同。曾是运动员的张蓝心现场表演了一把超强腿功,“腿咚”成龙大哥。在大合影环节中,到场的三位女主演更是“公主抱”成龙,贴合了影片主题:女明星负责动作,成龙负责搞笑。

据悉,动作喜剧《绝地逃亡》将于7月22日全国正式公映。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