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绝地逃亡》范冰冰防狼有术 成龙遭张蓝心腿咚


来源:1905电影网

6月10日,电影《绝地逃亡》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主演成龙携范冰冰、张蓝心、施诗共同出席,并揭幕影片各主演角色海报。”不过范爷马上爆料称,别看电影里打戏很好笑,但幕后还是很残忍,腿差一点就断了。

成龙和范冰冰

1905电影网讯 6月10日,电影《绝地逃亡》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主演成龙携范冰冰、张蓝心、施诗共同出席,并揭幕影片各主演角色海报。片中成龙饰演拯救侄女范冰冰的警察,现场“叔侄”两人传授“童子拜观音”等防狼绝招,范爷的手劲儿太大连大哥都要退避三舍。同时,大长腿张蓝心还展示了“腿咚”神功,笑声不断。影片将于7月22日正式上映。

成龙和范彬彬

成龙范爷变“叔侄” 现场教学防狼绝招

电影《绝地逃亡》讲述了一个落魄警察(成龙饰)与一个滑头赌徒(约翰尼·诺克斯维尔饰)从俄罗斯逃亡到蒙古,又途径广西、香港,拯救警察的侄女白舒(范冰冰饰)的故事。一上台,成龙就自嘲道:“以前我跟她搭档演她男朋友,现在就变成叔叔了,你看我老得多快。”范冰冰则连连惊叹“成龙叔叔”的身手越来越好,并且主动要求增加打戏、不用替身:“好不容易跟成龙大哥一起拍动作戏,不多打一些多可惜啊。”

片中,成龙还担任了范冰冰的“防狼教练”,送给她防狼喷雾、电击棒等利器,现场成龙还给冰冰带来一只芭蕉扇,号称“防牛铁扇”,范爷豪放笑道:“是让我把大黑牛扇远一点吗?不行,他太重了。”现场成龙也传授给范爷几招防狼秘技,包括“童子拜观音”、“四两拨千斤”等招数,没想到范爷还差点没把大哥伤到,最后大哥无奈道:“最怕这种人!总是要求自己打,手劲儿还这么大!你说我们武行多辛苦!”

张蓝心腿咚成龙

成龙、范彬彬和张蓝心

张蓝心展腿咚神功 大哥也能萌萌哒

此外,龙女郎张蓝心在片中也有精彩演出,此次她饰演的是一个冷血女杀手,是片中的大反派,也是追杀范爷的主力。“有一场我把冰冰姐踹到床上的戏,其实让我踹她我比她还紧张,不过她拿吹风机抡我的头的时候倒是挺不留手的。”现场,跆拳道国手出身的张蓝心还展示了自己的大长腿和硬功夫,穿着粉嫩的成龙大哥惨遭“腿咚”,范爷也不服输,不能“腿咚”就“壁咚”,弄得大哥一头雾水:“我真的不知道这有什么好玩的!”冰冰笑说:“这样显得你萌萌哒!”

“我在拍《功夫梦》的时候,只是在武当山取了个景,好多外国人都说太美了。当时我就决定一定要拍一个介绍中国风土人情的电影,所以我们走了好多地方,比如广西那边不唱山歌不让过啊,百家宴啊那些好玩的习俗,也都拍到了电影里面。”在《天将雄师》之后,成龙大哥又回归了自己的“龙氏动作喜剧”风格,《绝地逃亡》也充分体现了成龙的谐趣动作路线,“这部戏我想展现的是我们中国功夫的精髓,就是要打,但不要残忍,所以就要设置一些好笑的桥段。”不过范爷马上爆料称,别看电影里打戏很好笑,但幕后还是很残忍,腿差一点就断了。

[责任编辑:沈文烨 PK044]

责任编辑:沈文烨 PK04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