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称吴亦凡女友者再曝聊天记录,还说自己太天真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昨日(6月14日),一位名为“小G娜”的网友自称吴亦凡的女友,并曝出一组微信聊天截图,内容亲密,引发网友热议。尽管吴亦凡工作室随后就及时发表声明澄清,但依然未能扑灭

自称吴亦凡女友者再曝聊天记录还说自己太天真

疑似聊天记录曝光

凤凰娱乐讯 昨日(6月14日),一位名为“小G娜”的网友自称吴亦凡的女友,并曝出一组微信聊天截图,内容亲密,引发网友热议。尽管吴亦凡工作室随后就及时发表声明澄清,但依然未能扑灭该传闻,今日(6月15日)下午,该女子又在网上晒出与吴亦凡的聊天记录,还称:我一直以为你说的话都是真的,是我太天真了么。

自称吴亦凡女友者再曝聊天记录还说自己太天真

“小G娜”微博截图

相关新闻:

吴亦凡被曝床照、约炮音频疯传!经纪人惊:看到了

吴亦凡被爆床照、约砲音档疯传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吴亦凡(Kris)原为韩团EXO成员,2014年提出解约诉讼后回大陆发展,成为当红的“90后男神”之一,近日却被自称是他女友的“小G娜”公开聊天纪录,吴亦凡工作室紧急发出声明澄清,却接二连三有其他网友放上床照、约炮影音档,经纪人半夜在微博无奈表示“看到了,大家稍安。”

吴亦凡被爆床照、约砲音档疯传

吴亦凡14下午被日被一名女网友“小G娜”公开聊天纪录并怨“每天一个人在家抱着手机等你消息,可现在你却消失了”,所属经纪公司紧急发出声明澄清网传女友的事纯属虚构,但到了晚上10点,“爱凡theway”网友留言表示相信“小G娜”,并爆出2张疑似是他的床照,接着“揭秘那些破事儿”微博放上一段声称是他到澳门找女生约炮的音频,并又冒出一个“琳琳babyy”公开手机通讯聊天纪录,照片中男方所使用的大头照和“小G娜”的照片相同。

经纪人回应“看到了”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