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疑似吴亦凡与众女生欢谈视频曝光:叫我凡哥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近日,吴亦凡与女生床照约炮的图片、音频频繁被曝,6月16日,疑似吴亦凡与一众女生欢谈的视频再次曝光。视频中,吴亦凡戴着帽子,与许多女生在房间中热聊,其中内容不光吐槽北京雾霾,还自曝自己的游

网曝疑似吴亦凡与众女生欢谈

凤凰娱乐讯 近日,吴亦凡与女生床照约炮的图片、音频频繁被曝,6月16日,疑似吴亦凡与一众女生欢谈的视频再次曝光。视频中,吴亦凡戴着帽子,与许多女生在房间中热聊,其中内容不光吐槽北京雾霾,还自曝自己的游戏高手,并被女生邀约深圳游玩。

视频中男子称自己喝多了,两个女生想带他出去吃东西,但被他拒绝,原因是自己不能出现在任何公开场合。在两名女子离开前,该男子还答应肯定不会拉黑她们的微信,还调教女生做人别太爽快了,这样的性格容易吃亏。

视频结尾,女子称:“吴亦凡你好好休息吧。”男方回道:“我不叫吴亦凡,你搞错啦!”女子再问:“那以后叫你凡哥?”吴亦凡回应:“可以可以可以!”。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吴亦凡与数女深夜欢谈视频曝光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16/6e3d8399-3746-4853-bd4c-da377e870de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