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爷们李大宝的平凡岁月》杀青 曹瑞“决战”马拉松


来源:凤凰娱乐

由余淳执导,沙溢、徐梵溪、斯琴高娃、曹瑞等人主演的电视剧《爷儿们李大宝的平凡岁月》近日已在北京昌平杀青。该剧讲述了普通工人李大宝(沙溢饰)用自己的善良面对生活困境,包容家人与身边的朋友,最终收获幸福的

剧中主创大合影

由余淳执导,沙溢、徐梵溪、斯琴高娃、曹瑞等人主演的电视剧《爷儿们李大宝的平凡岁月》近日已在北京昌平杀青。该剧讲述了普通工人李大宝(沙溢饰)用自己的善良面对生活困境,包容家人与身边的朋友,最终收获幸福的故事。其中新媒诚品旗下演员曹瑞饰演的是李大宝的妹夫。

曹瑞饰演的毛驴儿和大雅(汪洋饰)是一对欢喜冤家,常常会因为点小状况就搞得鸡飞狗跳,甚至夫妻双双挂彩。但风雨过后小夫妻依旧恩恩爱爱,闹得家人啼笑皆非。这部戏曹瑞延续自己搞笑幽默的表演风格,对戏的时候经常把工作人员和合作演员逗得合不拢嘴,导演一喊卡全场爆笑,表演极具感染力。据悉,这部戏的杀青戏中有家人一起参加马拉松的情节,正赶上北京酷热的天气,演员们不畏炎热敬业演出,力求呈现给大家完满结局。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