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绝地逃亡》曝特辑 成龙广西连吃三天腊肉特别满足


来源:凤凰娱乐

动作喜剧电影《绝地逃亡》,由国际巨星成龙、范冰冰、约翰尼·纳什维尔(美)、曾志伟等主演,影片将于7月22日全国上映。今日曝光的“成龙带你飞”特辑,成龙继续不走寻常

成龙遭遇性感杀手

动作喜剧电影《绝地逃亡》,由国际巨星成龙、范冰冰、约翰尼·纳什维尔(美)、曾志伟等主演,影片将于7月22日全国上映。今日曝光的“成龙带你飞”特辑,成龙继续不走寻常路,不仅被蒙古大汗摔懵、更在片场连吃三天腊肉也依然乐在其中,他说:“希望通过我的电影把中国的文化,民族风情和沿途的风景介绍到外国去。”

草原、奔马、篝火晚会、泼泥节、百家宴……蒙古族和广西侗族的地方风景和民族特色在特辑中逐一登场,全方位展现了成龙与约翰尼这对落难搭档在逃亡中的独特经历。对于此次加入的民族元素,成龙透露:“我要用外国人的眼光拍中国的东西。”所以在成龙与蒙古大汉摔跤时,约翰尼不按套路邪恶支招:“顶他的蛋蛋”,中西文化对撞给影片带来了无穷乐趣。其后为了躲避黑帮追杀,全貌复原了广西少数民族的泼泥节。全组人泡在泥浆里,完全无法辨认谁是谁,成龙和约翰尼一脸泥巴完全脱相,尽显喜剧魅力。片场外大哥连吃三天腊肉也依然乐在其中,脸上一副大写的满足!看来这部融合了民族风情和动作喜剧的影片,定能让人大饱眼福。

据悉,动作喜剧电影《绝地逃亡》将于7月22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