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洁减肥一月瘦十斤 庆功狂吻老公赫子铭


来源:凤凰娱乐

日前一直忙于减肥的何洁上秤检测减肥成果,一个月的时间就减轻了10斤。减肥初见成效的何洁特别兴奋,应粉丝要求,亲吻老公的额头,在老公额头上留下了红唇印。何洁吃火锅严格称重 拒绝鸡屁股当日,何洁和赫子铭现

何洁庆功狂吻赫子铭。

日前一直忙于减肥的何洁上秤检测减肥成果,一个月的时间就减轻了10斤。减肥初见成效的何洁特别兴奋,应粉丝要求,亲吻老公的额头,在老公额头上留下了红唇印。

何洁吃火锅严格称重 拒绝鸡屁股

当日,何洁和赫子铭现身北京某火锅店。虽然何洁见久违的火锅非常开心,但是并没有马上大快朵颐吃起来。而是拿出自己随身携带的称,严格的对食物分量称重量,并且拒绝高热量的鸡屁股等食物。何洁称不能让火锅成为“减肥绊脚石”。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攀 PK021]

责任编辑:张攀 PK02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