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曝特辑 众主创上演爱的争夺战


来源:凤凰娱乐

都说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这辈子才能获得超级好的运气。按照这个比例来算,冯绍峰上辈子大概是拯救了整个宇宙吧。7月5日,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曝光一支“他是谁的新郎”版制作特辑。

青梅竹马

都说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这辈子才能获得超级好的运气。按照这个比例来算,冯绍峰上辈子大概是拯救了整个宇宙吧。7月5日,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曝光一支“他是谁的新郎”版制作特辑。在特辑中,性感女神舒淇和甜美少女宋茜频频向冯绍峰示爱,上演一场爱的争夺战,羡煞一众围观群众。

幽默体贴很绅士 又帅又man又可爱

以前总是在电影中放羊、搬砖的冯绍峰,这次在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中,终于回归真实自己,饰演了一个穿衣有型脱衣有肉的“世界名记”。重新回归颜值正常水准线的冯绍峰,在电影中自然备受女生青睐。

在制作特辑中,冯绍峰先是献上一段花式西装大秀,继而穿上运动服化身绿茵场巨星,最后还上演一段肌肉的诱惑,一路飙高的颜值和爆棚的荷尔蒙,看的人直流口水。“挺帅的,挺man的”、“非常体贴、非常绅士”、“可爱,很热情”,这是舒淇对冯绍峰这个角色的评价。要说舒淇这边还算中肯,宋茜的评价就热情似火了:“他颜值高呀!”、“我是他的未婚妻,我就要嫁给他!”。

作为“世界名记”,幽默的化解遇到的不同情况自然也是必备技能。在电影中,各种段子冯绍峰张口就来,看到凤小岳饰和宋茜拥抱打招呼,一边匆忙拉开一边大呼“泡了我的姐妹,还要亲我老婆?”难怪宋茜在采访中不断强调冯绍峰“特别的逗”。

冯绍峰:面对爱情我从不含糊

虽说被两个女生追求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但如何在不伤害友谊的情况下,处理好三人之间的关系,却是一件非常有挑战的事情。对于这个角色,导演陈飞宏表示:“林然是在两个女人之间的一个男人,这样角色对冯绍峰来说很有挑战。能坚持住自己的原则,冯绍峰在这里面,很有惊喜。”

一个是熟悉到在一起没话说也不会觉得尴尬的青梅竹马,一个是海誓山盟即将走入婚礼殿堂的未婚妻。对于这两个人,冯绍峰说:“林然是一个比较有自己的态度的男人。青梅竹马到了一定时候,可能会萌发一些有点微妙的感觉。但对于宋茜这个角色,是未婚妻,就要哄着她、宠着她,林然对这两个人是完全不同的,对待爱情从来不能含糊。”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与哥伦比亚影业公司联合出品,滕华涛监制、陈飞宏执导,舒淇、冯绍峰、宋茜、叶青、凤小岳领衔主演。三个人的感情故事,两个人的爱情之争,预知结果,8月5日,电影院邀你评判。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