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喜气满满!林心如公布婚讯后首发文:Beautiful day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40岁女星林心如和小4岁的霍建华520公开认爱,5日宣布731巴厘岛婚讯,让粉丝都祝福,同时间传出怀孕喜讯,但经纪公司未正面承认“有好消息会再跟大家宣布。”她目

林心如社交网站截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40岁女星林心如和小4岁的霍建华520公开认爱,5日宣布731巴厘岛婚讯,让粉丝都祝福,同时间传出怀孕喜讯,但经纪公司未正面承认“有好消息会再跟大家宣布。”她目前人在巴黎看秀,喜讯曝光后首度发文“Beautiful day”,更晒巴黎铁塔风景美照,不少粉丝直呼“藏不住新娘子喜气!”

林心如和霍建华宣布交往短短2个月,便宣布731在巴厘岛完婚,一路赶进度震撼演艺圈,喜讯曝光后,新郎官霍建华6日在淡水某餐厅被捕获,神情一派休闲,不减潇洒帅气;新娘子林心如目前人在巴黎工作,出席时尚秀超忙碌。她6日微博开直播,网友涌入恭喜外,更搞笑吐槽“我老公变成你的”,她微笑直说“你老公变成我的啊?那就是你前夫啦!”高EQ回应,让大票粉丝爆笑连连。

林心如近照

倒数24天即将大婚,林心如散发新娘子喜悦,7日也首度在脸书发文,晒出蓝天下巴黎铁塔的风景美照,更附上2个太阳图案,写下“Beautiful day”心情,不少粉丝留言祝福“霍太,一定要幸福喔!”还有人说“好想去参加你的婚礼,想要看你们步入礼堂模样。”

最近林心如也是不断放闪秀恩爱,早前她在巴黎接受时尚杂志访问开直播,和粉丝面对面线上聊天,听到粉丝排山倒海向她献上祝福,她露出害羞笑容说道:“谢谢,我会幸福的!”整个人散发出待嫁新娘的羞涩。

直播过程中,似乎有霍建华的粉丝留言表示:“我老公变成你的了!”搞笑发泄心中小小的抱怨,不过林心如倒是展现女神的超高EQ,哈哈大笑回答:“你老公变成我的啊?那就是你前夫啦!”让大票粉丝爆笑连连,但因为留言串中几乎都是提到“霍建华”的内容,让她忍不住娇嗔:“你们一直问另外一个人干嘛?他又不在。”赶紧向粉丝求饶。

霍建华与林心如

婚礼小细节

宾客

据报道,一直想低调的“华如”担心婚讯曝光,还不让经纪公司插手帮忙,反倒是自己联络亲友“请大家把7月28日到31日空下来”,甚至要求对方提供护照,也不跟大家说要做什么,友人便笑说:“邀请我还这么偷偷摸摸。”此外,林心如也被曝出婚礼地点也有可能在夏威夷,因为她2016年成为当地的观光大使。再加上霍建华先前曾透露婚礼规模不会有所谓的“世纪婚礼”,而夏威夷的婚礼准备方式相当简单。最后证实两人将于7月31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

据悉,舒淇和《十六个夏天》剧组皆有受邀出席婚礼。林心如跟许玮甯因为该剧结缘成为好姐妹,许玮甯表示早知道并收到婚礼邀请,但没透露是否当伴娘。而和林心如有“40岁婚约”的苏有朋则因有工作无法出席。另外据台湾媒体报道,胡歌也未受邀“华如”婚礼。

怀孕传闻

承认婚讯后,有台湾媒体指没事就爱小酌的林心如,早在两个月前就开始戒酒调理身体。更有香港媒体直指,林心如在520承认恋情前已怀孕,目前怀孕3个月了。不过友人黄小柔却透露,之前就知两人要结婚,并大赞霍建华是一个很负责任的人。她也透露林心如还没怀孕,因为两天前聚会时还在喝酒。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天是个好日子 霍建华林心如宣布结婚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06/80e61164-b914-4270-91e4-a3cade9d6fd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