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晓陈妍希请柬曝光 兔子成定情萌物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7月5日,陈晓在生日当天与陈妍希领证结婚,同时陈妍希宣布怀孕:“从今以后我们仨”,喜事连连羡煞人。11日,台湾的请柬、喜饼率先被曝光,北京婚礼的请柬、伴手礼等也相继

结婚喜帖

凤凰娱乐讯 7月5日,陈晓在生日当天与陈妍希领证结婚,同时陈妍希宣布怀孕:“从今以后我们仨”,喜事连连羡煞人。11日,台湾的请柬、喜饼率先被曝光,北京婚礼的请柬、伴手礼等也相继曝光,请柬上充满巧思的图案、真挚朴实的文字,到北京“雁栖湖”地点谐音的选择,加上伴手礼、喜饼的精心挑选,每一处小细节无不流露出爆棚的幸福感。

伴手礼

据悉,婚礼请柬的设计由新人夫妇共同完成,突出了年轻人的新意和满满的心意,北京和台北在大主题一致下,两版请柬又有不同小变化。陈晓平时就很喜欢画画,作品曾引得网友直呼“惊艳”,毕业于美国南加州大学的陈妍希在大学期间副修过美术,因此两人的婚礼请柬更像一份认真用心的作品:双“C”logo的设计出自陈晓之手,两个人姓氏的首字母“C”被一颗钻石连接在一起,寓意从此两心相连,心心相印;两只手捧心形花束紧紧依偎的小兔子则是陈妍希亲手画的,兔子是陈晓的属相,两只小兔子在一起温暖甜蜜。爱的宣言部分,两人亲手书写的一段质朴动人的文字,以一简一繁你一句我一句穿插的形式排列,仿佛在说以后的日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密不可分。

喜帖

同时曝光的还有一张两人身着白衬衫搭配情侣对表以及经典系列结婚对戒俏皮互动的照片,简单的黑白配,更反衬出两人举手投足间不禁流露出的浓情蜜意,随着大家纷纷送上祝福,两位新人7月19日、21日北京、台北两场婚礼也成为各方期待的焦点。

喜帖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