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以轩不着急恋爱 杨丞琳没考虑结婚


来源:羊城晚报

前日下午,安以轩现身珠海,作为代言人参加某品牌的周年活动。7月里许多艺人传出了婚讯、喜讯,安以轩感慨7月份很热闹,并将在月底参加好友陈妍希和陈晓的婚礼。如今安以轩的重心仍然放在工作上,在最近热播的电视剧《解密》和网剧《半妖倾城》中都有出演。

安以轩(左)与杨丞琳(右)

前日下午,安以轩现身珠海,作为代言人参加某品牌的周年活动。7月里许多艺人传出了婚讯、喜讯,安以轩感慨7月份很热闹,并将在月底参加好友陈妍希和陈晓的婚礼。她对“双陈”的结合表示了祝福,并笑言:“终于又相信爱情了。”

她还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婚恋观,直呼女生“不要着急”。她说,许多女生有时候被催婚催嫁,可能就会很焦急,但是,“缘分到了,就会给你一个对的人”。如今安以轩的重心仍然放在工作上,在最近热播的电视剧《解密》和网剧《半妖倾城》中都有出演。她刚结束拍摄工作,准备休假到8月底再继续进入工作状态,“大家不要再催促我拍戏啦”。

杨丞琳也参加了此次活动。有记者问她在绯闻男友李荣浩生日当天发微博说“我家今天有人过生日”有什么意味,她笑答:“那天有很多人在过生日,你怎么知道我在说谁呢?”她还表示,自己是一个有事业心的人,还没有考虑结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