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绝地逃亡》凤凰公映礼 成龙:将中国人情风土带到全世界


来源:凤凰娱乐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6年7月17日晚,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再次举办。

主创合影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6年7月17日晚,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再次举办。本次公映礼迎来由雷尼·哈林执导的电影《绝地逃亡》,雷尼·哈林携主演成龙、约翰尼·纳什维尔、范冰冰到场,与现场观众分享幕后趣事。

成龙现场回忆起落水戏份的拍摄仍心有余悸,现场感谢约翰尼·纳什维尔的救命之恩,会一直将打戏拍下去。希望透过外国人的眼光,把中国的人情风土和文化带到国外让大家知道。

导演雷尼·哈林

导演定居中国筹备新片 成龙:他想娶北京姑娘

曾执导过《虎胆龙威2》、《绝岭雄风》等影片的导演雷尼·哈林,此次在拍摄《绝地逃亡》的过程中几乎游历整个中国。从蒙古草原宴会到广西巍峨的山脉,堪称一幅壮丽画卷。导演雷尼·哈林现场推荐道:“如果你看过我的任何一部影片,也非常喜欢的话,那你一定会更喜欢这部片子,因为这是我最好的一部作品。”

问及首次来中国执导电影是为何所动,雷尼·哈林笑说:“我一直梦想着跟成龙拍戏,非常幸运在中国的第一部电影就穿越了整个中国。因为这部电影我爱上中国,现在搬到北京,还要在中国再拍一部电影。”一旁的成龙大哥一语道破导演的私心:“他不准备回去了,打算找个北京姑娘。”

成龙

成龙感谢约翰尼救命之恩 欲将人情风土带到国外

电影《绝地逃亡》讲述了一对落难搭档一路南下逃亡的爆笑故事。片中,成龙与约翰尼·纳什维尔这对落难CP在从俄罗斯前往香港的路上经历各种磨难,约翰尼·纳什维尔也因在拍摄时的伸出援手,升级为成龙的救命恩人,“成龙大哥差点出事了。原本是大哥在船上掉到急流里面,然后我去救他。当时他的台词是救命,导演以为那是他表演出来的,后来我发现他不是在演,就马上伸出竹子救他。”这段危险经历令成龙至今回忆起来仍心有余悸,称这是自己人生中第一次真的喊救命,不忘现场向约翰尼·纳什维尔送上拥抱以示感谢。

成龙曾表示,《绝地逃亡》是自己多年来最想拍的电影,问及被哪点打动,成龙直言已从影五十六年,就是有一部拍一部,慢慢完成梦想,“希望透过外国人的眼光,把我们中国的人情风土和文化带到国外给大家知道。现在国外的很多人对我们中国还是不了解,所以我希望把整个中国某一些地方带出去给全世界人知道,这是我的目的。”一直以来,成龙的打戏皆属于动作而非暴力,他表示打戏对自己而言已没有什么特别之处,“这次电影里我有将俄罗斯套娃融入到打戏之中,我很擅长利用地理环境和当地文化来拍。”成龙透露,自己会将打戏一直拍下去,拍到不能动为止。

范冰冰

范冰冰盼与成龙演对立关系 吻技获赞 被约翰尼唱歌表白

谈及此次与范冰冰时隔七年再度合作,成龙苦笑道:“七年前她是我的女朋友,她停止不长,我就速度长了,变成她叔叔。希望再合作能变成她追求我,我拒绝她。”范冰冰则称成龙大哥非常好动,是一个充满活力、幸福指数很高的人,在现场几乎坐不到一分钟就会起来去帮助他人,如果有机会再合作,希望两人变成对立关系。

在范冰冰看来,此次所演角色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女生,有各种各样的小技能,懂得利用身边的小道具和小智慧为自己解围,“通过这部戏,我真的学会了几个对付坏人的方法。后来被大哥调侃其实没什么用,遇到坏人还是快跑吧。”现场,约翰尼·纳什维尔再度唱起“冰冰白白我的心”大方表白,并曝料称范冰冰是一个非常会接吻的人。对于这次的跨国银幕初吻,范冰冰直言仅是一个很有功能性的吻,无需带入太多感情。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