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晓陈妍希北京婚礼 柯震东九把刀或缺席


来源:凤凰娱乐

陈晓陈妍希7月19日将在北京举行婚礼,阿娇、陈乔恩、胡冰卿做伴娘,林依晨郑元畅参加婚礼,但柯震东九把刀等或将缺席北京婚礼。陈晓与陈妍希今天举行婚礼,展开人生新一页。

陈晓与陈妍希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妍希与陈晓这段“神雕之恋”以16个月时间订下终身,不用如小说中的杨过与小龙女要苦等16年。陈晓选定今天在北京包下雁栖湖四面环海举行婚礼,取其雁栖湖谐音“妍希福”,希望太太一生都在幸福之中。今天有300多名嘉宾出席婚礼,见证这段两岸之恋,伴娘团包括:钟欣潼(阿娇)、陈乔恩,还有林依晨、潘玮柏、郑元畅等好友送嫁;不过,《那些年》的柯震东与该片导演九把刀因工作多数缺席,令“沈佳宜”和“柯景腾”不能重聚。

雁栖湖谐音“妍希福”

29岁陈晓与33岁陈妍希,从本月5日于合肥晒结婚证开始,两人温馨晒爱甜到漏,今天正式在300多名亲友见证下行礼。新郎哥精心包下北京郊区雁栖湖,因雁栖湖谐音“妍希福”,也是送给太太的一份心意礼物,希望未来日子太太永远都在幸福之中。这两天酒店已开始搭建婚礼布置,该处四面环湖,但因偶有微雨,对搭建的背景花架造成不少影响,工作人员冒雨赶工。

柯震东九把刀或缺席

微雨当然影响不到一对新人的心情,两人已邀请上300名亲友见证“我们仨”这神圣一刻,当中包括担任伴娘的陈乔恩与钟欣潼(阿娇)及好友潘玮柏、郑元畅、林依晨、霍汶希、于正、刘诗诗、容祖儿、李治廷等;不过,成名作《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好拍档柯震东,以及该片导演九把刀却因工作可能无法出席,“沈佳宜”和“柯景腾”不能重聚。

陈晓为了让太太陈妍希有个难忘婚礼,实在不惜工本兼花尽心思。他一直想送给陈妍希一场与众不同、寓意深刻的婚礼。二人婚礼由专业明星婚礼团队策划执行,设计理念是新意加心意双结合。

8小时搭建水上舞台

仪式将会分户外和室内两部分,室外主仪式区会有二人婚戒形状的logo,与远处水天一色的流线设计自然融合,材料巧妙的糅合了玻璃、水晶、花艺、木头等多种材质,借鉴线条美感重塑出融入自然的艺术创作。婚礼从主舞台到观礼区都在水上搭建来完成,水上舞台需要8小时才搭建完成,届时小龙女与杨过就如神仙眷侣水中而来。

婚照曝光黑白配合衬

昨天两人的婚纱照再曝光,陈妍希一袭简单精致低胸白色婚纱,陈晓的礼服亦是简单的黑白配,两人十分合衬。陈妍希佩戴了某品牌订婚钻戒,并和陈晓一同戴上该品牌经典系列结婚戒指。简约优雅的礼服传递着两人对爱情婚姻的态度是浪漫而坚定。陈妍希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不需要什么标奇立异的婚礼创意,只要温暖浪漫就好。”她称自己愿意与陈晓携手一生的原因,除了他是一个幽默、孝顺、顾家的好男人,更重要的是“两个人都把爱情看得很重,但对生活的要求却比较简单”。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