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可惜!蔡卓妍缺席“双陈”婚礼 微博晒照送祝福(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陈妍希与陈晓这段“神雕之恋”以16个月时间订下终身,不用如小说中的杨过与小龙女要苦等16年。陈晓选定今天(19日)在北京包下雁栖湖四面环海举行婚礼,取其雁栖湖谐音&

阿Sa和陈妍希

凤凰娱乐讯 陈妍希与陈晓这段“神雕之恋”以16个月时间订下终身,不用如小说中的杨过与小龙女要苦等16年。陈晓选定今天(19日)在北京包下雁栖湖四面环海举行婚礼,取其雁栖湖谐音“妍希福”,希望太太一生都在幸福之中。今天有300多名嘉宾出席婚礼,见证这段两岸之恋。除了伴娘陈乔恩、“阿娇”钟欣潼、艺人胡冰卿之外,潘玮柏、郑元畅、林依晨、霍汶希、于正、刘诗诗、等人都会出席,阵容相当令人期待。

19日凌晨,没办法参加婚礼的阿Sa(蔡卓妍)也在晒出与陈妍希亲密照送上祝福。她在微博中写道:“真的很可惜没办法在伴娘团帮忙也没办法参加你的婚礼,不过我真心的希望你能永远幸福永远开心,永远甜蜜我们能够认识成为朋友都是缘份,作为好朋友,我永远都会祝福你,站在你身边,当你再需要我,我一定会出现,爱你喔!明天你会是最漂亮的新娘,尽情享受每一个moment吧!恭喜!新婚快乐。”

微博粉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可惜,“真的很可惜呢!如果你能去的话,一定会是最美丽的伴娘”,“我们也希望你能找到幸福”。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