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Sa婉拒当陈妍希伴娘 真正理由曝光超暖心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妍希与陈晓本月5日选在男方生日当天领证结婚,并宣布陈妍希已怀有身孕,三喜临门,昨(18日)媒体抢先曝光陈妍希“颜值最高伴娘团”名单,有陈乔恩、“阿

阿Sa微博截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妍希与陈晓本月5日选在男方生日当天领证结婚,并宣布陈妍希已怀有身孕,三喜临门,昨(18日)媒体抢先曝光陈妍希“颜值最高伴娘团”名单,有陈乔恩、“阿娇”钟欣桐、胡冰卿,和女方的台湾朋友,外界好奇陈妍希请了阿娇,为何独缺阿Sa(蔡卓妍)?原来是阿Sa前段时间家中外婆过世,担心丧事冲到陈妍希的喜事,才婉拒出席。

阿Sa深夜在微博发长文,隔空替陈妍希大婚献上祝福,阿Sa说:“真的很可惜没办法在伴娘团帮忙也没办法参加你的婚礼,不过我真心的希望你能永远幸福、永远开心、永远甜蜜。”透露出无法参与好友人生大事的遗憾。

阿Sa本月初历经外婆过世,当时阿娇便送上安慰,也义气表示会好好照顾对方,因家逢丧事无法参加陈妍希婚礼的阿Sa,昨晚对准新娘温暖喊话说:“我们能够认识成为朋友都是缘份,作为好朋友,我永远都会祝福你,站在你身边,当你再需要我我一定会出现,爱你喔!明天你会是最漂亮的新娘,尽情享受每一个moment吧!恭喜,新婚快乐”,粉丝也回应虽然可惜无法看到Twins合体当伴娘,但完全能感觉阿Sa的诚挚心意,也希望阿Sa能节哀顺变。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