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晓婚礼上甜蜜告白陈妍希:我会爱你一生一世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2016年7月19日,陈晓与陈妍希在北京雁栖酒店大婚。这对因“神雕侠侣”结缘的明星情侣,在众人的祝福中终成眷属,迎来了最甜蜜最难忘的一天。现场,新娘披婚纱坐小船缓缓

新郎下跪

凤凰娱乐讯 2016年7月19日,陈晓与陈妍希在北京雁栖湖酒店举行婚礼,取其谐音“妍希福”,希望太太一生都在幸福之中。这对因“神雕侠侣”结缘的明星情侣,在众人的祝福中终成眷属,迎来了最甜蜜最难忘的一天。

现场,新娘披婚纱坐小船缓缓而来,与新郎合体登台。

陈妍希

陈晓现场对陈妍希表白:“我期待这一天很久很久了,我觉得我和妍希有一点特别像,要的东西并不多,想要的就会拼尽全力。我想对妍希说:在今后的日子里,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好好照顾你,好好爱你,就像每次上飞机前,我跟你说的:老婆,我爱你一生一世。”

陈妍希听完陈晓的誓词感动落泪,并幸福回应:“我没想到这辈子有那么那么的幸运,碰到一个我最爱的人,还能够跟他结婚,我会尽这辈子最大的努力,去好好守护这份幸运。”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